關山日落真的好美好美喔~

可惜我們來關山的目的可不是看日落~"~

對啦 郭先生同事介紹而來

地點就在關山日落景點旁的小巷子進去

(是有一點偏遠~)



好想下車去看日落喔~~~

無奈不行不行阿!! (忍耐!!!




照著郭先生的同是只是走

整個就是往偏遠小徑前進。。

然後路越來越窄 地也越來越難前進= ="

就這樣開了3~5分鐘

整個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我們到了:)  關山紫皇宮

(有心人想前往在私下問我地址喔! 因我不知道師父是否會介意或怎樣的XD)

簡直世外桃源 有點與世隔絕這樣也~~



然而會來這裡

真的就是因緣際會下啦!

多謝郭先生的同事的幫忙

總之來這裡是有目的的

拜了拜

遞上了和郭先生的生辰八字等一切基本資料


然後過沒兩下子

師父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堆~



至於是甚麼 怕見光死就不說了:)

總是一切希望都可以 真的照著師父說的走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 那就好囉


算出來的事情都能夠實現 這樣就好囉!


就這樣在裡面待了一兩個小時超過








天色都暗了才離開!




當然 晚上在墾丁 就是一定要去墾丁大街的阿~是否是否!!


所以就GO墾丁囉~










雖然來過好幾百次

雖然有一點點膩

可是若來墾丁但沒來墾丁大街逛 會感覺很奇怪這樣XD




這天是星期五 人潮也多

熱鬧哄哄 攤販也跟著多囉~



然而 一到墾丁大街

就是要先祭五臟廟呀!

好! 就吃泰式料理!!!




決定!就是這間 "沙哇帝卡"

(墾丁大街上的餐廳 不是台灣海鮮 就是 泰式料理XD)




然後當然是吃情人餐囉XD






泰式餐廳泰式風格的大門XD





門口擺設也是很有巧思的! 大象~大象



餐廳就是很有泰式風格呀 (我是在說廢話嗎我~



餐廳一角




桌上就有菜單





一入座 服務生就先送來餐具





然後遞了 情侶套餐來~

OK 就決定是這個囉XD


兩個人有的吃就好

叫太多吃不完會很罪過的!




白飯先送上來

泰國米香香QQ粒粒分明~很喜歡 

郭先生整個吃了兩碗半說!

我非常克制吃兩個半碗 (就一碗啦)




"打拋豬肉"

非常下飯! 有點像是台灣的肉燥 可是乾一點!

好好食!!!


(話說我覺得泰式料理都好下飯喔!!


"蝦醬高麗菜"

有點辣辣 (我不吃辣 但我可接受

重點是也超下飯!!




"涼拌木瓜絲"

看到這道我都想起了之前在養護中心的泰國看護阿美了

阿美做的涼拌木瓜絲超級無敵辣 但也超級無敵好吃!!!

然而這道雖然好吃 但就是沒有阿美做的辣

所以我也吃到比較入口 XD (我就不吃辣咩



雖然菜單上看起來不多

可是這樣擺在桌子上 對於兩個人 真的算剛剛好的多了呢!

(忘記拍了椒麻雞!!

真的超級好吃 郭先生也連吃好幾個 酸酸辣辣好好食!!!


相對的"什錦蔬菜湯" 就比較一般般

郭先生喝一兩口就不喝了 他不太愛

我是覺得偏清淡點 (泰式料理有這道??




噢對~ 情侶套餐還有個附送兩杯綠茶 也還不錯喝:)




最後當然是郭先生當廚餘桶 吃光光:D



整理來說 菜色不錯 很下飯 


但湯就不那麼受郭先生喜愛~


附上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9號"


就在墾丁大街上 超級無敵霹靂好找:D






吃飽飽後

就手牽手散步墾丁大街

多了幾攤新的攤販

但大致上都沒改變到什麼也~





順便買了仙女棒~

待會要去"出火"玩的




然後路上又吃了 銅鑼燒冰淇淋(還不錯吃也XD)

玩了彈珠

買了hello kitty的衣服當睡衣

貪吃的我還吃了炸牛奶XD

然後也很快的

就逛完了墾丁大街XD




不過這樣放鬆的漫步在大街上

手牽手搞笑著 聊天著 嘻鬧著

何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呢?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爾後


走 去出火玩仙女棒+爆爆米花!!


在出火整個玩瘋了我們兩個XDDDDD






那就 未完待續囉!


現在是早上5點30  該去睡了 !!





各位的早安 我的晚安





♥♥♥每到夏天我要去墾丁之抓住夏日尾巴,小小員工旅<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
http://www.wretch.cc/blog/yiyiyi22/9241680#postComments













DBL粉絲團按讚 掌握十月底韓國服飾連線搶好康:
http://www.facebook.com/#!/dblyiyiyi22

PS按讚後在告知美女可以加入滿千人社團掌握最新動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