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國境之南!

好久不見~ 我的墾丁( 墾丁哪是你的呀= ="?

總之

雖然只有一天一夜

可是

仍然開心!!!

可以去透透氣 哪裡都好~

可以暫且把店裡的事擱在一旁~ 我心爽歪歪XDD!



郭先生到周五中午才放假

又因為我的任性+早上真的有重事要忙

郭先生好好先生的從枋寮回林園接我 在下去墾丁!!

原因無他! 因為他愛我呀!!! (這女人真的很敢講!!




第一站就是這次的重點站之ㄧ! (其實每站都很重要啦~對我來說



將江~ 福安宮

這間店有多有名應該不用多加解釋!

所以"介紹"就帶過~ 進入主題!

求籤詩求籤詩 午拜家ㄟ出桃天(老師請下 王彩樺/籤詩 謝謝!)


對啦! 來這裡就是要拜拜求籤詩的!

來這裡多次

可是第一次整間廟5層樓都跑遍拜遍也(郭先生說有五樓啦


然後就這樣共求了三張籤詩

廟裡都有解籤詩

這三張籤當下看來有點妙不可言

後來到下個行程時 簡直豁然開朗!!!

所以我比較喜歡與"人"溝通 而不是跟籤詩溝通= ="

因為真的很霧殺殺

重點是一個問題只能一個籤詩 還要抽籤 跪下 擲笅 

然後要連續三個聖笅 才OK!!

真的要很有誠心誠意才行呀!!!


不過還是多謝全台灣最大土地公公廟的土地公公給的指引

郭先生和劉美女會很努力的往前走喔!!!!!




拜完求完籤詩

免不仿的一定要吃吃 "綠豆蒜"

就選了是這間!!!

在彎進來福安宮路上右手邊 很好認!




林媽媽綠豆蒜!!



有一種歷史的感覺出現~


裡面的擺設也簡單 乾淨



點了兩分冰的綠豆蒜

就是直接全加的意思XD


來墾丁無數次 就是沒吃過熱的綠豆蒜也~

冬天想來吃吃看說XD(眨眼撫媚看著郭先生~哈尼~冬天再來好不好XD)



牆壁上貼了幾張這種"貼心殺時間"的小啟



這把琴看起來就很有歷史感!!



這間"林媽媽" 好像挺有名的! 超多媒體報導過呢!



噢噢噢~ 魏導也要來過也~ 


滿滿輝煌:) 

這樣東看看西看看


東西也很快就送上來囉


這樣一碗 不大不小剛剛好!



料也挺實在的!

重點是這間店是用"麥芽焦糖"

那糖好好吃~~ (我是螞蟻怪我是螞蟻怪~~)





糖的拿捏剛剛好~ 不會很死甜 是那種爽口的感覺!

唯一的小小小缺點就是 冰太大啦!!!

如果有那種刨冰機刨一下 應該會更好吧XD

冰太大塊 吃起來有點不方便也XD

其他部分都還不賴:)






看郭先生這樣覬覦每一口就知道有多美味XD






好好食~ 湯匙尖端就是 傳說中的"麥芽焦糖"

我喜歡:)



就這樣吃完甜點 心滿意足~



這是名片! 超好找 ㄚ就彎進來福安宮的那條街右手邊咩XD

來福安宮拜拜不忘要吃一下道地的綠豆蒜喔XD




好嚕~ 吃飽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囉!

也是重頭戲之二:)

去找一個長者~

重點是聽完我都樂 超嗨心的:)



就未完待續一下囉~









送上醜醜劉美女嘟嘴照 跟大家小賠罪

真得太忙了 

所以遊記不像之前 一篇要寫落落長才罷休

只能慢慢來囉:)

大家要體諒吶!

有空就趕緊補囉:)

啾咪~




















DBL粉絲團按讚 掌握十月底韓國服飾連線搶好康:
http://www.facebook.com/#!/dblyiyiyi22

PS按讚後在告知美女可以加入滿千人社團掌握最新動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