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超久超久沒有來和你們聊聊了~

你們可想我阿:)

我超及想念這裡 想念你們 

甚至想念過去每天都可打一篇文的我了。。。


可是人好像就是這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多的角色 也跟著越來越多的責任

當責任一點一滴的往上加時

自己的時間。。。彷彿就這樣越來越少了~


希望

可以慢慢習慣這樣的模式

並且擠出一點時間來打點文章

不然文筆肯定會越來越發不可看了!!

是吧?





最近。。。

忙得很。。


這幾個月來

真的變的好多

自己所決定要做的事情

看似簡單 投下的心力真的不是原本想像的


有些汲汲營營想要成長

卻忘了時間卻如此的過分短暫


在這樣兩難的過程中


心煩 心亂 難免有的


不比上班領固定薪水般的穩定

更不比上班一天只要8小時就可以



這是一整天24小時的

這是要靠自己努力多少 才能得到多少的

可不是?





總歸一句

一切加油

我比他人都幸運的多了

可不是?



加油


我期待下個月


非常期待



讓我保密一點


確定好了馬上來跟大家報告喜訊唷︿︿!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心XD






這陣子大家都還好吧?


我胖了一圈了說


沒辦法 我屬於那種壓力胖~

有壓力 就會變胖的那種

(有人跟我一樣嗎?



上個月實習了整個4週

抱歉沒了實習日記。。。

(之前五專信誓旦旦的表示二技實習也一定要寫的!!

因為實在忙壞了

所以整個就是這樣咻的飛過去XD(還敢講~

不過沒寫也好

那一個月簡直水深火熱!!





實習結束後

就跟著開始開學了

就這樣到了這第二週

是說現在週休四天實在挺過癮的~

拜託就順利畢業

不然真的很想。。。 你們懂得




今天就囉嗦到這裡

明天星期五

中午郭先生就放假了

下午說要去車城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就順理成章來一個一天一夜的墾丁小渡假之旅

專屬於我的員工之旅



Oh ya

每年都會去墾丁的我

原以為今年可能與墾丁無緣了

因為實在忙的可以

沒想到還是可以如願以償囉~



這是第一次跟郭先生去墾丁

加油

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好多個地方

寫下好多個好多個屬於我們的甜蜜回憶:)



噢 開心:)



先這樣囉︿︿


大家要多回來督促我寫完才是啦︿︿!






ps 明天好像是滿1年10個月跟郭先生也~

oh喔~

看樣子又要再打一篇文了才是:)


那麼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