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做了一個不算小的決定後

真的要有一點犒賞自己或是慶祝一下的!


結果養護之家的同事 淑媛(娘娘)學姊

就約說 要不要來看場恐怖片

順便去吃我朝暮已久的"蜜糖土司"




於是就這樣約好時間 出發看電影囉~

話說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在電影院看恐怖片了

所以我是有一丁點小興奮



畢竟在"歐罵馬"的空間裡看電影 是真的會很身歷其境啦!




然後泰國鬼片也是目前我喜愛的鬼片國度之一

(之前是日本 可現在我覺得泰國的更好看也XD


因為我覺得泰國把鬼片拍得很過癮

舉凡 邪降(這是經典了)

噢 真的太好看了!!!!




反正就這樣 沒有了解這部片到底在做什麼的就進去看了


就只知道這部片子叫做- 屍戀人

英文翻譯就是 I miss you

嗯....





整部片子1時51分

算是中等普通長度的影片



整個片子來說

我只能私心的說

男主角 也太帥了吧!!!!!!!!!!!!!!!!!!!!


泰國男人沒在發漏 一發漏就一發不可收拾這樣

兩個女主角也是好美麗路線的


然後前半段真的是走嚇死人路線的

好啦我跟娘娘比較沒膽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沒膽

我都會睜開雙眼看完他

因為我很討厭花錢看電影居然有漏看到情節




可是娘娘不是

害怕的畫面出現的前後都給我閉眼= ="

然後狂問我"完了沒有?現在做到哪?" 這樣



哈哈



是一個有內容的鬼片


嗯...會讓我說到 "有內容"的原因是


至少此部片有交代了前因後果 不然看完 霧煞煞的


像有些鬼片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只知道會有鬼出來嚇人這樣XD





不過說真的

這部片子真的是走愛情恐怖片

到後半段都很有感動的成分 會讓人想哭哭的感覺




只是結局有一丁點兒摸不到頭緒

就是男主角到底有沒有跟前女友一起離開人世?!

還是跟現任女友一起合好生活?!

這種結局真的會讓人牙癢癢的


不過也多了點回味情節感覺~






總之

我覺得是一部讓我心很暖的愛情恐怖片



很合女生朋友的味


就有合到我的味了


看完還是感動的



那種自己離開世界 男友還是很思念你的感動感覺







好了 不在說情節了



反正還不錯看


是有劇情的恐怖片喔^^!


讚!!!















PS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唯一的消遣也只能是看電影紓解一下忙碌情形

齁 拜託一切快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