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旗山老街

跟小紫相揪去佛光山

之前在診所上班時

院長跟院長夫人就老是跑佛光山

說佛光山現在變的很漂亮


原本尾牙也是要辦在佛光山附近

(可以順道去逛佛光山的意思

最後也都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更改了行程




這次總算可以來囉

只知道佛陀紀念館是在去年2011新成立的

所以這兩年可說是門庭若市

農曆過年更是擠的水洩不通

幸好這次來 還OK

雖然人依然不少

但我想已經算是很OK了XD






好吧 我該老實說 這次我第一次來佛光山呢



終於到了 佛陀紀念館

裡面真的 好大 好大!!!!




這次從佛陀紀念館上面往出口拍

是不是很漂釀?



而且重點是

佛陀紀念館裡面有冷氣!!!! (這也是小紫答應要來的重點

日頭赤炎炎

這種有冷氣的地方 真的可以多去XD

PS  重點是 館內免費喔 停車也免費

一整個就是FREE!!!



鐵公雞的各位真的可以來這裡逛逛

長智慧也省錢喔^^






然後佛陀紀念館的四周圍也是可以散步的一些步道

可惜的是這天太熱了!!!!

完全無心散步!!



但我想下午或晚上 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車位還蠻多的也

這天人算不少喔

這篇照片主要就是 前面這對情侶在曬恩愛 (誤

是佛啦 佛啦!




莊嚴的門口



入內注意的事項:) 大家要當個配合的好公民喔





本館的簡介!






入內真的很大!!


這樣走走逛逛 可以走個整個半天





然後本館裡面有 4D劇場-佛陀的一生

這可是挺夯的

還要先拿票

小紫她們後來有別的行程

所以只有我跟郭先生留下來看

也因為如此 有巧遇了 白冰冰喔︿︿!








這是和郭先生拿到的票





另外還有一區 弄得非常的精緻

不看劇場也可以了解 佛陀 喔





可愛的小佛陀之意︿︿!






這種簡介也是一定要的




用功的好孩子:)




雕像也都做的很逼真喔




看完後就這樣到處走走




大廳真的挺多人的


然後裡面也真的挺多地方可以好好的逛



這樣了解宗教也是挺不錯的






也有不定時的展覽

這次展覽是少數民族的服裝:)


可惜入內就不能拍照了


然後說實在的

裡面真的挺有趣的

這樣走走看看逛逛長智慧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就這樣看完後

送小紫離開

和郭先生入內看劇場囉




一進去坐定之後

郭先生對我說

"前面那女生的紅花好大一朵"


我仔細定點一看

殺毀!!!!



是白冰冰邋齁!!!




她是白冰冰 他是白冰冰喔!!!




真的讓我們嚇到也︿︿


害我整場看的有稍微一丁點的不專心


哈哈!  最好笑的是郭先生的反應= =:


人佳那是造型 什麼紅花好大一朵XD





然後白冰冰真的不高也

跟電視上差不多 (我在說廢話嗎。。。。。





重點是劇場也是算是值得看的

真的有4D的感覺唷︿︿!



最後就到上面走走逛逛





風景真的很不錯




大佛就在這裡







最後郭先生的背影當作END









我都不知道我這篇在打什麼

算是半個流水帳~



因為裡面很多區域是不能拍照的


我只能說 整體而言真的很精緻

很直得一家大小去看看逛逛



或許會有不同的體會




總之我覺得很有直得的︿︿!




問我會不會再來?


恩。。。過些日子 我應該會囉︿︿!



因為 這裡 真的很直得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