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去打這篇文章

我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已經第三回了
 
打這樣可以嗎? 

打這樣沒事吧?


我在害怕什麼?

對日記發洩過後 我應該可以很淡定的…



是 我選擇淡定



沉默 不是因為認罪 而是不計較

順從 不是因為情願 而是給了尊重




一切會隨著計畫慢慢海闊天空的


我期許 默默的 虔誠的期許


一切會明朗


所有的苦 所有的承受 所有的壓力 都不算什麼


只要你跟我的目標一致

只要我支持你所有的為你我所下的決定

只要你支持我所有的為你我所下的決定


只要你的一個眼神肯定 一個動作 一句話 


這陣子 以及接下來的 我必須該學會承擔的壓力 

我相信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我絕對可以…





21歲 可以很女孩 很天真 很會玩樂  

21歲 也可以很有想法 很有規劃 很有經驗


30歲 可以很成熟 很穩重 很有責任

30歲 也可以很童氣 很這不懂那也不會 很需要被雕琢




百百人

真的很不希望以偏概全 





不說了


沉默了


現在可是 無聲勝有聲



我們 會做出來的!

而且正在穩定的慢慢成長


我相信郭先生可以

郭先生相信我可以


我們兩個 都可以











最終。。。


我好懷念當部落客的那個時候

每天都PO文 心情好就接邀文 廣告文 體驗文

有想法就PO 護理文






套一句安真說的話

"我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那時每天都PO文的我了



但我保證


我真的不會忘記這裡。。。


這裡才是我的根



可不是。。。。。





星期五 六 日 

要上台北三天兩夜大批貨

加油



我們又邁向前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