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部片子的原因是。。。


一個才小一升小二的女孩兒~(兒:喬喬兒說是可愛之意)


跟我說的︿︿!


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這部片子吧!!



好 我知道這部片子很低級

是真的。。。

黃腔開很大

而且還有露點


所以

最後只有我跟郭先生去看XDDD




因為小女孩兒未滿18歲

所以他無法看!


這樣也好


雖然裡面的黃腔沒有很明顯

(就是小孩應該也看不懂吧?)



可是還是不要給小孩看比較好


雖然這部片子裡的"熊"

很令小孩開心這樣!!




 
不過

是真的挺好笑的

整部片子笑聲不斷




最後還走溫馨路線


雖然裡面很多很不合邏輯之類的


可是還是值得去笑一下




阿如果喜歡有深度一點的電影的捧友


那就別抱太大的希望!



雖然我也很喜歡有深度的電影

不過有時這樣開懷大笑的電影也值得一看的





因為評價有點兩極

所以要看之前還有問一下三姊


三姐居然說 好笑到想看第二次XD



也就是因為這句話所以才衝去看



果然不負所望


雖然是沒有到想看第二次XD




可是是值得去放輕鬆一下的



是阿 我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最近真的忙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