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有很多話要分享要記錄

卻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今天下午在討論急重症護理報告時

瘋婆們問"你哪時才不會那麼忙?"

我非常白目的回答"等我結婚吧!"

"噢不! 應該是說 等我生小孩吧"



沒錯吧!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忙到生小孩= =

然後生完後可能會更忙~"~



沒有必要這樣

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每天要上課 晚上6~11點上班

11點下班處理貨單 拍賣 照片 商品等等



別人上完課都是在約會打小工逛街什麼的

而假日我幾乎仍然環著工作

批貨 棚拍 整理貨 叭啦叭啦




很累嗎? 

是阿 真的很累


可為什麼還要這樣逼累自己?



很簡單的一句

因為我和郭先生在為了未來而努力




過程中或許會不被看好 或是受挫折 或是想放棄


可是我想只要堅持到底

有郭先生的陪伴 突如其來的情趣逗我開心


我想我會更努力的去完成更多事情 


是吧?



要一輩子領死薪水

還是艱苦一點 讓錢學會去幫我們賺錢



固定薪水求安穩 但只能求溫飽 沒有更多餘的預算

錢賺錢有風險 過程非常艱苦 要從0開始學 不被看好巴拉等 

但撐過了 最後就可以安享晚年


要是你 你會選擇哪項?



顯然的 我跟郭先生都是後者那項

軍人跟護士 都是領固定薪水

兩個人薪水加起來頂多10萬而已

只能讓生活"可以過"


如果我們努力點 為來說不定每個月錢賺錢 會讓我們生活更好

讓之後的子女 父母都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是吧?!



所以為了這個堅持 我們在努力堅持!



和郭先生都是門外漢

什麼都要重新學


可是說真的 學過 就是我們的了


那是屬於我們的"財產"

就是我們的經驗值

會艱苦 會難熬 會想放棄

可是只要成功了 就會升級了 可不是?

(網路遊戲裡念)








所以要努力

千萬不能輕言放棄

我真的不想對不起這幾個月來的努力!



認命當個學生 護理師 老闆娘吧





我會努力的





沒有為什麼要逼死自己 忙死自己


而是為了夢想 為了未來 為了將來。。。




或許是不夠知足 才會如此想要過得更好



可是社會 經濟 科技往往都是因為這樣而進步的



不想變遷著左右


我們也想獨立當的CEO



我想我們可以


我對郭先生有信心:)








希望這幾個月來

我的文筆沒有變弱才好






然後。。。



剩最後一個星期放暑假


撐著點 把期末考完吧!!



大家也要加油



畢業生 畢業快樂︿︿




明年就又換我畢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