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郭先生這張真的超可愛~

又讓我重新愛上他的感覺 (郭先生白眼我~)



噢賣尬!!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1年半 1年半了也!!!!



天阿~~~~~



我被郭先生摧殘了一年半!!!


(郭:是誰被誰摧殘阿






哈哈


這個月整個就是很混阿我

(我是說記錄這部分)



因為DBL開張了

所以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再怎麼忙也不能忘記打紀念文章


是否是否?!



這一年半我們有慶祝到嗎?


老實說 因為太忙了


所以。。。

只是去了愛河吃個牛排 (之前剛在一起時有吃過一次)


然後在愛河散步一下就這樣>"<!



雖然還是有慶祝到


可是跟去年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我一直跟郭先生說 

會不會明年的"兩年半"只剩下滷肉飯一碗?!



如果是這樣 我就把郭先生喀嚓!!!!!




好啦 真的不要一直調侃我家男人

那是因為我加男人個性好 人品好 長的帥

這真的不是我在自誇的!


只是吼 記憶力真的有點退了


男人過了30真的只剩下一張嘴嗎??




算了 我已經打算今年他生日送他"銀杏"

看我多麼體貼︿︿!






廢話不多說


這個月的紀念阿


就是阿~


就是非常忙~

幾乎離不開DBL~





4/28 一年五個月快樂這天 第129次約會

去岡山多拿之吃下午茶 還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隔天就是飾品批貨~"~

然後吃很久很久沒吃的肯德基

噢對 還有大社的今井拉麵!




 5/4 第130次約會

下雨天 自動放假不擺攤

可是郭先生又突然跑來林園(甜蜜蜜)

所以去吃了辣匠 (我現在覺得18將比較好吃)

然後郭先生就回去了



5/5 第131次約會

接我下班後 去新崛江逛街~(久違~

然後就回大社囉

隔天吃丹丹

然後衣服批貨






5/11 第132次約會

擺夜市︿︿!

非常認命的來陪我擺夜市 然後晚上載回大社



5/12 第133次約會

去高雄雙木林簡餐 洽意一下

然後去夢時代 金石堂待了很久 看書找書!

晚上就回大社囉~

隔天依然去批貨= ="






5/18

擺夜市~ 這天業績破紀錄︿︿!




5/19 第135次約會

去3c街 還有某間秘密店面(過些日子在說)

結果梅雨季~ 雨下了好大好大~

隔天幾乎都在大社家 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

因為前一晚和郭先生有一點小爭執

早上郭先生出買午餐時

上前擁抱 當個小女人依偎著

結果郭先生不畏風雨出門買午餐回家時

還多帶了我愛的起司乳酪蛋糕

心整個好甜喔~


這樣就對了~

吵完價還是要和好!!!









5/25 第136次約會

擺夜市︿︿ 差一點破紀錄(差三百多元)

依然開心︿︿!




5/26 第137次約會

大批貨日

然後提早慶祝1年半

去愛河吃燭光晚餐︿︿!

還去3C街一趟

然後就回大社囉




隔天早上直接室內棚拍



無奈郭先生單位有事情



所以只拍了一點點就回家自己趕工= ="



也結束這次的約會︿︿!








這個月整個就是很忙阿


不斷的擺夜市 批貨



很累


可是為了未來好



還是要努力的給他撐下去!




沒錯 就是這樣^^!





加油


會越來越順利的︿︿





親愛的郭先生


1年6個月快樂︿︿


謝謝你的疼愛陪伴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都要這樣喔~(撒嬌



嗯嘛~ 我愛你:D




1年半快樂︿︿!




快兩年吧


可是有計畫的喔~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