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天~

Miki大復活啦!!!

哈哈哈哈 真想這裡 真想妳們

阿妳們有沒有很想我阿??!


哈哈哈哈 !!!!

復活第一篇就是要來閃一下


也算是的緩衝文


因為我真的忙壞了~~


幹嘛那麼拼? 很多人都這樣問我



沒辦法 為了未來 為了一切 一定要拼了!!



好啦 這次不要多說廢話(也沒有時間可以講廢話




這次要記錄的是前兩天跟郭先生在簡訊互傳的可愛簡訊

或許有捧友覺得沒什麼


但對Miki而言實在太好玩了

好玩到 我看著簡訊不自覺發笑很久很久。。。



就說過了熱戀期的戀人一定要這樣的小小不一樣

這樣才能永續經營這段感情

妳們說是吧?



總之呢

郭先生的國文程度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優秀~

這真的有讓我刮目相看說






好了 就來敘述那晚的經過吧




那晚我在上班之時

就這樣接到郭先生突然來的簡訊


今晚老闆不在家,前進大東夜市作戰計畫啟動!



嘖嘖! 去逛夜市就逛夜市 幹嘛搞得像在作戰?

要玩?

ok阿~ 那就來玩唄!



於是我回了郭先生。。。


記得按時回報敵軍情況 over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好笑

逛夜市幹嘛搞成這樣?

ㄚ就好玩咩~

而這句話主要目的就是

"有事要按時回報在幹嘛"這樣!!!



郭先生當然懂


過不久就傳來了。。。。


"現在使用空城計誘敵,已成功消滅一半敵軍,持續加油中


這是什麼鬼?

意思是吃美食吃了一半 還在繼續覓食嗎?


ok阿


我馬上回。。。


"兵不厭詐 小心堤防 切勿樂極生悲!按時回報over


聽到沒有~ 要小心 !!!

是說我也覺得這樣一來一往有點白癡!



但是還是想問郭先生何時回單位


於是我又回了簡訊



"請問郭上衛何時回原先部隊?





過了沒多久後


就傳來了郭先生回單位的訊息



敵軍全數消滅 戰果豐盛 現我軍鑼鼓齊鳴 凱旋回師 休養生息



哈哈 這簡訊我真的有笑到!!


你現在是在打戰嗎郭先生? 還打勝戰咧!!!!!


真的 我真的哭笑不得


而且真的覺得這樣很好玩


(完全沒事先預習喔!!!!


就突然這樣


一搭一唱


變的超級可愛的對話



害怕某天簡訊過多刪掉後


這回憶也會跟著消失


所以趕緊打下來



也讓大家笑一下:d




果然


情侶之間有時就是要這樣玩一下



增進彼此感情麻 是否~~







好了


打完 我要睡覺去了



大家趕緊去休息



最近真的忙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