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確定此部片子會上檔後

郭先生就開始期待著!

也說好上映就要來看!

果不其然~

才上映的當星期天

和克倫先生約出來談事情後

大夥兒就決定一起去看~



總個四個大人兩個小孩

第一次看電影有這樣的陣仗XD


然後票房真的不賴的好!


人也太多了吧?!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的


畢竟是全部的英雄都集合了阿

這個賣點就讓大家心癢癢想要看了!!!





果不其然

此部電影卡司強就算

整個就是大手筆在拍攝的!



只是覺得那外星不明物體好噁心= ="





然後整個英雄聚集一堂後

整個強弱就這樣分出來了耶~"~


依Miki的觀點來看


我覺的鋼鐵人 還有綠巨人浩克 最強


尤其是我的浩克~~

我一整個愛上了~


結束後一直跟郭先生說"浩克好帥 浩克好帥帥~"

(郭先生白了我不少白眼)



綠巨人浩克的力量也太強了吧?!

一整個就是佩服的心花朵朵開


不只強 又很可愛 :)



噢對

這部片子笑點很多!!


雖然有點科幻戰爭片


可是有了這群英雄的搞笑

整個更活了!


尤其我特愛綠巨人浩克的笑點~~~


"好弱的神~~~~"(好可愛~~)



噢 再說下去我都要把整個劇情說給大家聽了



這次我要私心的不說太多

要大家去看 去衝票房


因為結局後 真的感覺到可能會出第二集呢~


我期待~ 若出第二集 希望笑點跟第一集一樣多一樣好笑!



那就太完美了!!!






結束後 真的大家都稱讚

連兩個小孩子在車上也都一直討論劇情

回程路上大家都在聊笑點

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


趕緊去看吧

真的很好看




推薦推薦!


太好笑了!!






最後我依然要說


我的洛克好帥帥~~~~~~


他好強!!!!!!!!!!!!!!!!!!!!!








就是這樣 ︿︿



忙碌去~~~





復仇者聯盟相關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34






點我 DBL雜貨鋪 無名


PS 輔英人可以預約時間先看實貨在決定是否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