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年五個月快樂~

17個月快樂!!!

天阿!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齁!!!!

再一個月就要一年半了呢!!



GOOOOOOD



總之這個月依然過的快速


趕緊來報告一下這個月的約會囉~




3/31 第124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後 一起去看了電影"飢餓遊戲"

然後就回大社睡覺囉 隔天瘋婆聚餐在midtown bagel

晚上擺攤完就結束了>"<




4/7 第125次約會

中午去吃了小港大和宴

吃完後又帶我回林園上班

下班後又來接我後去逛大社夜市

隔天靖雅歸寧 然後還去看了育旬之子弟弟:)




4/09 第126次約會

星期一 突然又跑來

只為了金門蛋捲:)

好體貼 好sweeeeeet

陪你吃了頓消夜就又回台南

辛苦你了 我愛你:d





4/14 第127次約會

來接我後去看電影 超級戰艦

隔天診所聚餐去吃石頭:)

然後吃玩陪你去燕巢剪頭髮:)

就這麼結束:)

晚上要回林園時

又是貼心小舉動帶我去喝我朝思暮想的"奶蓋綠"

好好喝好喜歡~





4/20 第128次約會

這天星期五 晚上下班就來了:) 逛完林園夜是回家睡覺

隔天中午跑去岡山找克倫先生 吃日本人開的咖哩店

然後又帶我回林園上班><!

晚上還去超市採買


然後星期天早上兩點多意外到東港華僑魚市場

買了新鮮魚貨~

在回林園~

起了早當賢妻良母去買菜

第一次下廚 克倫先生 小雪姊都來了~

郭先生給了我80分 我很開心

我會更加努力







這個月行程滿檔


可是我依然覺得開心


靖雅歸寧 去看育旬之子 看了兩部電影

我第一次下廚 第一次陪郭先生去剪頭髮




就是因為行程滿滿


所以才覺得時間過得如此快速吧?!




希望下個月也依然如此


期待一年半:)


期待每一天都有你在我身旁




期待我們的規劃


一定要成功 也一定會成功




謝謝你如此愛我


也謝謝你如此愛我家五隻狗


更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朝真正的賢妻良母前進!


謝謝你的捧場 吃的好撐:)







更謝謝上天


讓我們攜手過了第17個月


不算長不算短的日子


我們要更加努力寫下燦爛的屬於你我的記憶



我愛你:)


sweeeet






接下來這個月


也請好好愛我呵護我


我將會用感恩的心來謝謝你所對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 好喜歡你


我的親愛的郭先生


17個月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