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因為完全沒有想過要看這部片子

在沒有去看這部片子時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片子的存在(該打



好啦 一切該是謝謝克倫先生

因為是他提議的

哈哈哈哈!



噢 他也要說全是為了我和郭先生?!



因為原本他是想要看"超級戰艦"


可是我跟郭先生早就看過了呀~


所以為了"我們"


只好改成看這部囉~~~




有別於其他科幻戰爭片

這部片子居然沒有超過2個小時

(約1小時40分


所以算是時間短的


整部劇情是有關於"希臘神話"


我是覺得有點"雷神索爾"的感覺啦




反正就是那種 宙斯 宙斯之子這樣!


阿我自己承認 我對於希臘神話只有幼幼班程度的了解



總之就是如此~


聽說是續集?


最後還有個伏筆 難道會有第三部續集?!




不過 這些應該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部片子到底好不好看?


聽說還有3D版的啦


(我們沒有看3D版)



看了網評

只知道 特效還不賴~



其他 就不予置評了~~







看完後 離開電影院 討論了一下


克倫先生覺得還不錯看


因為他本來就很喜歡 "希臘神話" 的片子!!!


然而事後和郭先生彼此討論時


我們都覺得。。。so so = ="


只不過特效做得還可以


但是劇情真的很。。so so






所以結論是。。。


喜歡"希臘神話"的捧友可以去看一下






然後郭先生目前期待著"復仇者聯盟"!

我也小小期待著 haha




就是如此囉~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47

然後Miki要去忙了


今天就到這裡~




噢對! 順便附上電影網址~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過去看一下劇照 預告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