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眼睛好像他老爸!

可是又很有育旬的味道!

果然 孩子不能偷生



參加完靖雅的歸寧喜宴後

剛好聊到很久沒看到育旬的小孩

噢~ 從他剛滿月到現在

整整一年多了好嗎!!!!



超想這個小鬼頭現在怎麼樣了


於是就浩浩蕩蕩的GO去育旬家看小孩




噢 久違的弟弟


整個好活潑~


走路走的好穩

也會說單字了!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賴著育旬的小鬼頭


育旬這個媽媽也真的做的好棒!




完全無法想像的 

全班第一個人生小孩的

專四上學期咱們還一起上課

還在技術課上聊著天 討論著誰好瘦




結果這小妞懷孕了居然都不講!!


直到大家都出去實習後


才被得知到!



一整個就是驚訝滿天飛



當時我們才18~19歲




小女孩就這樣變成了女人 一個小孩的媽



真的 你真的好勇敢 也好厲害




看你跟弟弟的互動

真的很幸福阿



你是一個很好的母親

一個很成熟的女孩





也要讓自己過的幸福 好嗎?


但我相信你已經絕對幸福了


弟弟那麼可愛 那麼討人喜歡



雖然才短短30幾分鐘


我卻能感覺到弟弟有多愛你這個母親


我卻能感覺到你有多愛這個小孩子



他很像你 很像把拔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又要跟上一篇文章談一樣的事了



同個年紀 當初一起上課的同班同學


小孩已經一歲多了



殺咪~


我還記得剛滿月來抱他的樣子


小小一隻 眼睛大大的好可愛



就這樣過一年多了呀。。。。










約好下次找時間


帶弟弟去玩


沒辦法 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D





弟弟真的好可愛


也真的很佩服你這個母親~




要顧小孩 要兼課業


加油


我期待你考上二技+執照的好消息


你一定可以


你可是很聰明的!!!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