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 你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無論如何~

(話說我好愛這身粉紅色婚紗~ 好美 好美

噢親愛的 其實年初當我知道你要結婚時


自己是真的很shock!!!


什麼? 你要結婚了? 閃婚耶天阿!!!


一問才知道


一切都是計劃性的




很好~ 日期敲定 我可以去


很好~ 五專同學你不是第一個嫁的

卻是我第一個到會場參加的同學婚禮!!



這種感覺很奇妙

當時一起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還一同在長庚基護實習過

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同班同學

居然結婚了? 哪泥?




我一直以為到結婚是大人們的事情

(捧友:你也是大人了好嗎= ="



所以真的感覺到好~奇妙


這也是人家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的婚禮


(以前馬都是參加親戚五十的呀!



話說我和郭先生抵達時

剛好要準備開場= ="


剛好一時尿急 跑去廁所

回來後~ 新娘新郎就在台上了~~~


噢噢 人家沒看到他們入場啦!!!

(誰叫你屎尿多!!!


連郭先生也來不及錄影或拍照


一整個殘念~~




我們這桌是 "新娘同學"

同學們~都望著台上的新人!!





這種感覺很特別

不是表姊 不是哪個親戚  是 我的同學耶!






現在的菜單都講求美麗的"編排菜名"齁?







好久不見 林育旬這小妞!!!






挺喜歡這張育旬的動作 可愛~






瘋婆阿蓁 瘋婆頭頭




可愛的粉菌~ 你也要讓自己幸福歐!!






接著沒多久 第一盤就上來了~

噢 炸湯圓 我的菜 我喜歡~~





郭先生 你在看哪裡啦~

不過放這張主要目的就是我有帶他來~







接下來就是拼盤兒~


噢 因為我們這桌"新娘同學桌"

還有插了兩個"大人"

所以我沒法每個菜色都拍啦 haha






自己也自拍了幾張~







很興奮的拍照打卡 haha




是魚翅羹





吃了莫約一半 開始進酒了!!



前面要新郎喝的"怪怪酒"

我來不及錄影~

這是莫半段要走後的小片~

噢~ 我對不起大家~!











就這樣邊吃邊敘舊

邊聊著天邊嬉鬧著

其實很快的就即將結束喜宴了



噢對~


第二次入場時


整個暴動= =

有金莎花、棉花糖、小小熊玩偶!



當我衝上去後


後面整個是擠上來的


而且我居然被擠到新娘的正對面!!!


靖雅整個有嚇到

"噢賣尬~也太多人衝上來了ˊ吧"




最後 我還是給他拿到了金莎花(驕傲


還有小熊熊+棉花糖~


小熊熊就給了育旬的兒子了




阿蓁這個瘋婆! 給他搶了兩枝金莎花~~

真的很過分餒齁!!!


我們都有拿到金莎花 所以拍拍一張





就這樣吃到最後一道

也2點了!!


準備離開囉^^!






郭先生非常可愛的站在角落拍我們~

阿蓁他們在旁邊看婚紗照

而我在跟靖雅敘舊





靖雅~ 無論如何

你一定要讓自己過的幸福 過的快樂 好嗎?



希望結婚 真的會讓你幸福到永遠


其實我很深深的為你祈禱著!



五專這五年阿~


往事就不再回首了





切忌讓自己要過的快樂 幸福


不要讓自己身陷在不開心之中




計畫下的懷孕 計畫下的結婚


八月底預產期


我等待可愛的小龍子來到這個世上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媽咪


你一定是!!!!


靖雅


結婚快樂


要幸福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