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年

從去年5/17加入此診所

到今天 剛好11個月



與同事們越來越有默契

事情也都早已得心應手




其實離開也是挺不捨

可不是?

我絕對會想念小森林 學姊 妹妹 這些同甘共苦的夥伴




可是走到一個里程

真的該是結束 往更高的地方走



一成不變的事情

抱歉 我真的會厭倦

(所以我真的適合走急診或ICU齁)



每天做的常規事情

其實真的厭倦了


疲備了



改是換個環境 讓自己再學一些什麼

是阿




我靜不下來

我很跋扈的想要學更多 更多 更多




這樣的轉換跑道

其實對自己而言

會是有收穫的 可不是?



剩最後一年進入臨床

該是好好再充實自己的臨床經驗



也該履行之前給自己的承諾



要在畢業前 護理技術也要有所成長才行




這次我終於勇敢了



做到4月底


5/1正式在新的環境上班




很快 是不是?

是阿 

護士荒缺得如此嚴重

還有 只要有心



其實找護理工作不難



而是自己能否適應?



星期一去面試時


也認識一下環境



是個養護之家


要說是老人院 也是可以




重點是護士做的事情 至少專業一點


給藥 換藥 抽痰 寫紀錄 突發狀況第一線處置


至於那些鼻胃管灌食 洗澡 翻身 拍背 通通是外勞做


是的 是我要的


至少


更專業一點了。。。。






但也不可否定我在診所學的一切


我仍然是收穫滿滿


包紮熟練 基本外傷包紮 面對病患的應退


我何嘗不是在診所學到很多嗎?







只是 該是換個地方 在學些什麼了


一年了 足夠了


不能在原地踏步




我相信我可以!



姑且不說養護之家會多忙 多累


說過了 我做的決定 我會對自己負責



這樣也好


我要充實自己 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我喜歡挑戰 可不是?







雖然起初很多人都反對


同事反對 比較好的病患反對 家人反對


很髒? 環境不好? 很累? 


剩一年畢業而已 幹嘛累死自己? 這診所很好 幹嘛放棄?



我一一回復


以後到醫院 如果我被排去急診 加護病房 

可不是細菌滿天飛? 不是更髒 不是要更加保護自己? 



就是剩一年畢業 所以我不想要再虛度光陰

該是再讓自己去學習新的技能 讓自己可以在充實一點



我知道診所好 同事好

我不是放棄 而是畢業

該是離開往更深入的護理走去



而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謝謝親愛的郭先生

自始自終的絕對支持




謝謝同事學姊

同是護理環境 同是有自己夢想的





謝謝尊重我決定的最後得大家





我相信我會迎刃而解



是我自己拋開得心應手的診所


是我自己決定往挑戰的地方去



我會對自己負責




不管多累



Miki拼了就是



至少這是我做的決定


我很快樂



沒有人逼我


是我自己願意挑戰





加油 Miki








診所


開始倒數計時。。。





我會好好保握


這最後的半個月。。。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