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四那年外拍照 翻權必究。)

FB有捧友說 郭先生和劉Miki是模範情侶!

噢 NO。。

我們依然會吵架 而且還會吵的很兇


只是我不擅長 (應該也說不願意

打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因為。。

我真的希望來看Miki文章(除了護理文外)

可以帶著快樂的心結束瀏覽的



不然讓大家跟我難過不開心 很不好意思~




這也因如此 

大家都以為我和郭先生不吵架 好好模範情侶


錯了!!!

縱然郭先生在怎麼好

縱然劉Miki在怎麼浪漫個性


我們依然還是會吵架!




該怎麼說..


好像只要是情侶就會是如此


除非...

某方非常的委曲求全 (愛死你 為了你我可以忍受一切型)

某方其實不怎麼在意這段感情(無所謂,沒了再找新的型)




不然

兩個不同個體 不同環境下生長的人類

碰在一起 一定會有意見不同 想法不合的時候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

吵架 知道對方在意的點 兩人個性不同

然後會為了愛 學著包容 學著適應



當包容 體諒到了沸點

就是分手了吧


或者

包容成功 體諒習慣 

那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






吵架

其實任誰也不想吵

誰想吵?

破壞感情 心情變差 傷透力氣 兩敗俱傷




可有時候

吵架

居然是溝通的最好的途徑



不吵架

一再容忍 包容

只會讓彼此更加難過

對方也不知道你在意的點 不開心的地方



反而痛快吵完一次


才知道 對方要的 究竟是如何。。。





是的


熱戀期早就過很久了


磨合期開始了


開始不再包容 委屈求全彼此了


吵起架來 也跟著痛痛快快些


當然 也更加的難過 傷心 






我不知道現階段吵架對我們來說

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可是 

若可以藉由吵架 來認識彼此

其實也不算一件糟糕的事情





總比 盲目 糊裡糊塗 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結果狠狠的被打醒 還好多了吧?





我很清楚知道

未來的事情 世事難料


從過去 到現在 依然不是如此?




在專一入學時 誰會想到 我在高護實習間會認識郭先生?



可不是?


我不知道 最後我和郭先生會如何發展


只知道我很努力在的認識他 了解他 

也很努力體諒 職業軍人 這個天殺的爛職業




會疲倦 會累 會很無助

尤其是當夜晚自己聽著音樂寫著日記時



有時會莫名其面的掉下眼淚


當忍受沸騰時

狠狠的哭了一場 也是常有之事





而郭先生 何嘗不是


每當吵架 疑心病發作時

我常常想著就是郭先生不怨無悔的接送著我

這是這一年多來 他從未改變的動作。

也是讓我持續感動的地方--他的體貼。






開始賣起飾品

他猶然陪著我擺攤

每一次 在他有放假之時 他都會出現


雖然我其實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陪我們四五個小時



每當結束回程時

我常常會蹦出"謝謝你 對不起"

而他也總是一笑置之"幹麻~又沒關係!"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這樣下去沒有辦法

(所以SHFY趕緊存夠錢開店請人顧吧!)


可是要讓生活更好 只能硬著頭皮 撐下去

SHFY 慢慢進步 客源慢慢變多



而我們這段感情呢?

會來逆來順受嗎?



其實我也是茫然的



不過就像之前想過講過的

既然彼此是情侶的一天

就要學著體諒彼此 試著讓彼此可以更好

可不是?









最後

回歸正傳


是的 跟郭先生又大吵了一次


有點懶的再詳細說明

就複製FB的好了~



我難過的不是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沒出現
而是為什麼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信
我寧願你直接說 東西很多 你不知道忙多晚
我會直接安排我接下來的行程
自己拿化妝包去找雅均 擺攤

而不是一直相信你 幾點會到 再給我幾分鐘..

第一次 若我找你吵 你說我不體諒你 我的錯 沒關係
第二次 你可以說我為什麼沒有耐心 我的錯 沒關係

可是 一整個下午 連續三次

若是之前我的個性 我第一通電話第一次我就找你大吵

我體諒 我包容 我等待

可失信連續三次 我忍無可忍
我沒那麼修身養性 !!!!!!!!!!!!!!!

真的很氣

不是閑閑沒事找你吵

而是一天內失信三次 徹底失望。







就是如此。



最不能忍受

另一半失信





不是故意吵架


可是人的容忍限度就是如此


劉Miki自認為自己脾氣沒有很好

錯 是非常不好!



若依一年前 (不用 半年前也可以)

早在第一通電話我就開始大吵

噢不 是早在前一晚"更改行程"時 我就會不爽大吵了




真的試著體諒 包容

卻一天內 連續三次

失信 失信 在失信



很累

口氣好 不代表老娘心情好


把我的容忍當理所當然 然後不怕死的瘋狂越線

後果 就是跟你 大吵!



若不吵 你會知道我再不爽什麼?

若不吵 你會知道我的點在哪?

若不吵 下次是否會必然如此對我?





累了



現在總算從台南出發


從中午說的 4點抵達

到現在 10點鐵定抵達(出發了)


我整整等了5個小時



幸好老娘是在家裡

如果是在大街上等

我鐵定 會把你喀嚓 餵狗 然後 分手。











我們不是模範情侶

郭先生仍然像一般男人一樣 會失信 過分

我仍然像一般女人一樣 愛計較 愛鑽牛角尖





我們 也是一般情侶

會吵架 會鬧分手 。




就是如此。




ps Miki氣還未消 大家小心之~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