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妹回林園

跟老妹帶著布丁、牛奶要去打針

(結果白跑一趟 是要滿40天才能打針)


結果"牠"在門口迎接我們~

籠子上面還擺了"認養字眼"


好奇心下 問了問老闆娘大姐

(我們是這間寵物店的常客 很熟了)


才知道

這隻瑪爾濟斯 被"惡意棄養"

約一個月前

此"瑪爾濟斯+法國鬥牛犬"被惡意丟在這家寵物店外面

大姐上班看到後 傻眼!

因為 法鬥 下體居然不斷的出血!


趕緊送往動物醫院

才知道 法鬥 因生產完畢 子宮未完整清理乾淨

導致出血過多!!

最後 不幸死亡



只剩下瑪爾濟斯!!

只好開放認養!



和老妹聽完之後

整個超級氣憤

怎麼那麼可惡!!!!!!!!!



明知道 法鬥出血

結果惡意丟在店門口離去!

不想帶法鬥看醫生嗎?


真的很不懂


真的很過分!!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陪伴人類如此久


結果說遺棄就遺棄


到底有沒有道德心阿!!!!!!!!



真的很痛恨這種人!!


太過分了 真的太過份了!





這很像

今天你如此信任一個人

結果你無聲無息的被捅了一刀




或是小時候 媽媽跟你說

"你在這裡乖乖 我去買個東西就回來接你"

然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的淒涼悲哀


既然你無法想像那種感覺

為什麼要對你如此忠誠的狗狗如此?!




重點是 狗狗不停的出血耶!!!!!



心是被叼走了嗎?






真的很無法想像這種惡質的人之心態!!


太過分了!!!!!!!!!!










但是還是要解決眼下的難題



大姐說

這是 純種 馬爾濟斯 公 約一歲!

非常的好動可愛! 也很平易近人


我靠近他 抱他 他都很OK

(茶茶和小冬瓜就不准陌生人靠近 兇的很)


也非常的討人喜歡


害我好想領養回家



結果被老妹駁回

家裡有五隻白博美了 老媽會忙死!!!




所以只好拍了幾張

來跟大家宣傳一下!


這間寵物店在林園 新福寵物店

(仁愛路  御書房附近)




喜歡狗狗的捧友

如果有意願認養


趕緊過去看看!



PS 若決定領養

拜託 一天要好好愛他 照顧他

千萬不要再遺棄他 好嗎!!!!!







改天有時間

我在站在狗狗的角度去打篇文章。




總之

他真的好可愛 好白 







"愛我 拜託不要遺棄我好嗎? 我會當個乖小孩~"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