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瘋婆團聚餐:)

結果!! 還是缺了4位可愛的瘋婆

唉唉~ 多久沒全員到齊了呢?!



算了 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 HAHA

下次要記得"盡量"全員到喔~



這次選在這間Midtown bagel cafe

是瘋婆阿蓁介紹的


看到很多高雄部落客也都有介紹

所以想必有個美食水準!

就決定是這家了!!






我和郭先生小遲到 所以這兩張照片都是May拍的~




店非常的大 還分成兩個區域?!

(隔壁還有一大間也是Midtown bagel cafe的)

然後是屬於半隱密式座位

這點對我而言有加分:)



和郭先生隨後到後

就先暫且擱下聊是非的衝勁

趕緊先點餐吧!!




大大一本點餐本




非常多的組合! 任君挑選





簡餐 早餐 義大利麵 焗烤 飲料 下午茶 應有盡有!




價錢是中等價位!




結果大家都點"早餐組"

就連郭先生也是~"~

原本想吃焗烤or義大利麵等簡餐的我

只好摸摸鼻子跟著點早餐類囉(沒關係~下次有機會!



然後這裡的點餐有點可愛

給了一大本的點餐本後

還附上了"紙點餐本"

自己勾選點餐後

再請服務生來收

是挺~特別的




點完餐後 大家就開始八卦啦


May最近練得手工藝

桌上那些手鍊都是他的傑作

每人一條?!

我這條是紅色的

好好看~




和我可愛的頭頭



和郭先生也要來拍一張:)






然後過不久 貝果麵包就先送上來了

(PS 貝果麵包無限量吃到飽喔!)

大家都比較愛麵包(右手邊)

貝果是還不賴 只是我們老了 有嚼勁的東西都會越發的懶



奶油 + 香蒜 

都是塗抹麵包的醬料 

一樣 無限量供應!

+上奶油後 味道真的還不賴的好吃

重點是無限量供應的 大家都吃的好HIGH~




最後我們再續點了一次!




然後飲料也跟著送上來了

這是柳橙汁 普普

重點是!!!!!!!!!!

飲料也是喝到飽的!!!!

超級爽!!

(沒錯 飲料跟貝果都是暢飲 超讚!)





水果茶?

還不錯喝! 這個我喜歡!




奶茶兒 味道普普





接著送上了沙拉

那紫色的醬還不錯吃:) (挺特別的

而且不小一盤><!






接著就是大家的"早餐"

這是郭先生的~

不過那半熟的荷包蛋有一丁點的腥 (我絕得啦!





頭頭的~

培根還分我ㄧ塊吃 (頭頭˙人真好~




阿蓁的~

依然有吃到一小塊的香腸!

香腸還不錯吃><




然後我的呢?


哈哈哈


我忘記拍了(冏


面壁思過去。。。





結果我的殘骸就是如此了><

那番薯 (應該說是馬鈴薯


是挺不錯吃的 (就肥了的薯條

炒蛋味道算是清淡

+了點番茄醬比較有鹹味

(可我還比較喜歡不+的




重點是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


貝果跟飲料喝到飽就超級加分了呀!



沒有吃到主餐 真的有點飲恨


下次去 必定要吃吃看簡餐類的



重點是環境很不錯


超級適合聚餐

寬敞

而且聊八卦也比較不害羞


因為位子算是半隱密的擺設!

這種咖啡簡餐廳

一直也是我自己喜歡的餐廳


所以下次還是想去


(我要吃簡餐 我要吃簡餐!






不過最重要的事

是瘋婆團難得聚餐



雖然少人

可是依然開心:)



就是愛跟這群瘋婆相聚

沒為什麼


因為磁場很對

因為值得

因為妳們是我的姐妹掏~



愛妳們











Midtown bagel cafe

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