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真的超推!

平價 美味 超人氣 (人超多!!!



那天SHFY去大批貨後

May就介紹來吃這間 超好吃的鬆餅

重點是 它走非常平價入線!

而且外觀也非常的簡單

是一間雖然沒有很起眼 可是卻是超人氣的鬆餅店!




一抵達後 人真的是不斷的湧上來

老闆娘好心的說 要等20分鐘

(因為有個公司要外送 要先做)


結果真的超多人"願意"等的

好啦~ 我們三個也很"願意"等



而且重點是人還不斷的進來!!

老闆娘整個忙透了!!!



擺設真的 真的 真的很簡單

重點是 好吃比較重要 是否?





報紙 電視 都有來採訪過!!

看來這間店真的超有名!!




還有古早味的飲料可以選

均額外點了 紅茶牛奶~





裡面的位置不多 (大約只有3~4桌

慶幸我們剛好有位子坐~~




人潮真的一直來

看到椅子上那箱了吧?

那是公司集體訂的鬆餅

老闆娘正努力趕著!!





大部分都是老闆娘在忙

而照片中的那位先生

好像只是幫幫小忙而已


所以 要吃 記得要耐心等待!!




簡單的菜單!

是否! 真的超平價的好嗎!!!

不到50元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鬆餅

真的有夠幸福><!




點好單 再拿去給老闆娘

然後真的要 "耐心等待"





均的 紅茶牛奶先上

味道挺古早味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還不錯喝:)




從等餐到上桌

整整等了30幾分鐘!

先上了 May的鮪魚鬆餅




May還額外+5元+起司!

(現在店面都馬要+10元才有起司)

所以整個賺到了 也太便宜!

而且內陷整個很實在! 重點50元有找!!!

(私心說 這鮪魚鬆餅真的超好吃!





然後就是我的 奶油鬆餅~


那香氣整個撲鼻而來 ~ (好香威!!!!





噢! 那奶油都流出來了~

也太香噴噴了


我 我 我無法抗拒!!!


結果真的刷刷刷 然後就吃光了~"~?


整的好好吃!!!!


等了30幾分鐘 不到5分鐘內全部喀光光

整個不滿足 (人家還想再吃!!!!

怎麼可以這樣~~~



會流口水啦齁!!!!




皮酥軟

不會乾 也不會太油膩

內陷整個搭配的超級好



而且非常私心說

比輔英書局 好吃很多倍!!!!

真的!!!!!!!!




下次去批貨

在過去吃吧齁!!!!!!!!!



我ㄧ整個又在懷念了 haha









光遠鬆餅坊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號 (漢神附近)

07-2516321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