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是曾經當過你的天使

因為曾經 所以永遠也不會忘記...


永遠 也不會忘記那第一句的"我愛你"

永遠 更不會忘記那最後一句"對不起"



入夏的滂沱大雨

分不清 是雨水還是淚水覆蓋整個臉龐


霧茫茫的視線

分不清 是大地因下雨而起霧還是眼淚占滿了眼眶


顫抖的身體

分不清 是因下雨而降低氣溫緣故還是是茫然不知所措的身體反應



就像從頭到尾

我始終分不清楚 你是愛我的 

還是 你只是不想傷害...一個很愛你的女人...


可你...

終究還是傷害了    我.




曾經

你對我說過 是如此的喜歡我 

你對我承諾過 那雖然是天馬行空 卻讓人心甜的諾言

你對我保證過 你會好好的對待 好好的照顧我 愛著我



可為何最後

你卻對我說 你是如此的對不起我

你卻對你自己許下的承諾不負責任

你卻對你所保證的誓言失信




我都還記得 也總是記得


你總是愛撫摸我長及腰的黑髮

你總是愛用手夾住我的鼻子微笑

你總是愛對著我說傻瓜你好傻

你總是愛站在我的左邊保護著我

你總是愛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宣示我是你的

你總是愛帶著我所愛的百香果接我下班

你總是愛對著我撒嬌賴皮孩子氣



那你總是對我所做的每個動作 每件事情 

為什麼現在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諷刺



分不清 這些回憶是甜蜜的 還是痛苦的

是真實的 還是虛偽的



分不清 你到底是誰

我又是誰



為何兩平行線碰面後 又開玩笑的回到平行線


就像這場戀愛 是上天給我的玩笑 還是考驗





淚水 永遠比不上疲憊的心

認真說服自己 讓自己封閉的心 又開扇窗讓你進入

當你坦蕩蕩地進入我的心時

為何最後  

我又要認真的說服自己 你蠻恨的已經離開了



終究依然是空蕩蕩

但回憶卻永遠的不可消逝

自私的強迫自己壓在記憶深處

也只能壓在記憶深處 沒有喚起的權利



惡性循環  其實真的好疲倦


喜歡 曖昧 愛了 難過了 又痛過

循環的令人越來越不相信愛情

卻又永遠無法屈服 那愛情的每一次召喚




只能默默期許


下一場戀愛


要嘛 不要開始  要嘛 就一輩子.




好累


曾經當過你的天使


其實是值得的 是幸福的



可為何這個幸福  終究有離開手中的一天



哪時 會永久的進駐我的心


永遠 沒有 難過 痛過 .




每一次都如此的期待

每一次都如此地告訴自己

要嘛 不要開始  要嘛 就一輩子



但卻 永遠聰明反被聰明誤



才讓自己


永遠在愛情學院 修不完學分 畢不了業

有時 延畢 不代表擺爛不學好

而是 明明很努力了 最後才發現 讀錯範圍 上錯課.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