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張整個有夠郎唄。。。 大家就將就點好

HAHA  話說我們瘋婆團又聚會啦!!!

只有四個

我把他取名 瘋婆輔英二技日間團

然後終於在二技一下可以在輔英聚會了

(好感動 好感動 

這都要好好感謝頭頭和阿蓁

不畏風雨的轉日間~

(均、May妳們怎麼不轉來~~



也因如此

這學期居然就如此的不約而同和頭頭、阿蓁選修同班兩堂

(光是兩堂 我就開心很久了 哈哈



好愛好愛跟瘋婆團"練瘋話"


就妳們懂我的心~



揪咪揪咪愛妳們~



也因如此

就趕緊約好要來鬆餅之約


時間就是在開學第五週~~




我們瘋婆團 可是出了名的"賽加"

乖乖單一口味鬆餅不吃

偏偏愛那種雙口味的  (真的很貪心)

是吧 把Menu塗個亂七八糟!

真正所選擇是右下那四行

噢對 因為是雙口味 所以還要+5元!!



然後依然不變的大家4人都點了鮮奶茶~

(噢拜託 這可是招牌~


選在星期四下午3點 

剛好和頭頭 上完兒評

所以就一起去碰面


出餐速度也是如此快速!



這是巧克力+蜂蜜鬆餅!




奶酥+蜂蜜

這是我點的

奶酥真的好香好好吃!

蜂蜜也好甜蜜~




巧克力+奶酥



蜂蜜+抹茶





很快的都上桌了

那先奶茶根本是誘惑~ 光看就覺得好好喝!

小紫跟我敗了同個相機EX1

就說EX1真的很好用吼!!!


週遭人超多人敗的啦

GOOOOOOOD





我可愛的瘋婆小紫+阿蓁




我和頭頭也要來一張




就這樣我們四個

居然聊了整整2個小時!!!


(長舌婦 長舌婦~



整個就是超會聊 也超愛聊的


聊了好多


過去 現在 未來


當然還不忘記八卦!




大家就是如此


雖然畢業已經一年了


可是我們瘋婆團

可不是說變就變的

是否!!!




愛妳們!



在學期末之前


再來個輔英校內聚餐吧:)





噢對

鬆餅現在可以雙口味


真的更好吃了~~

(也比較不會那麼膩




而且


輔英鬆餅真的是


翹課約會聚餐殺時間的好地方



再找時間去吧:)




噢對!


中午12點~1點整個就是客滿狀態= =

要吃只能預約



所以我每次都找11點 或下午沒課去

不然人擠人

好恐怖>"<






最後


瘋婆團我依然愛妳們 揪咪



期待下次在聚會


跟妳們在一起


彷彿又回到五專那一起上課一起放學的樣子



LOVE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