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話說那一天又和郭先生來吃"灶咖"了

很直接的說

比第一次來(開幕那天)還要好吃很多耶

讓我又想有機會之時 再來吃一次!!


點我看"初一吃灶咖"文




這次來 位置擺設也有所改變:)




菜單則改成這樣子的

和郭先生認為這樣整個方便許多~~

重點是一樣豐富呀~是否~

(餐點算是非常多樣化的呢!)




點完餐後 也來拍個照片

這張郭先生拍起來的感覺超棒

我好喜歡這張的郭先生~




郭先生難得掌鏡~~



然後飲料先上



我的蜜茶

私心說~ 還不賴好喝

不會甜的受不暸 我喜歡!




郭先生的紅茶~~~





然後就上了濃湯

真的不是我再說

這次的濃湯整個濃郁到有夠味!!

好喜歡好喜歡 喝的很順口 還有點意猶未盡!!!





麵包也比開幕那天還好吃多很多~

酥軟酥軟 有深得我的胃~ 好好吃!

讓我不知覺吃了1個半~~


(當然我還是有乖乖把另外半個給郭先生吃 哈哈

(郭:只有半個





我點了 火鍋兒 (好啦 我也算是個火鍋控 我愛吃火鍋~

這整個超豐富的好嗎

(重點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加分!



然後我是一個"歹嘴到"的人

認識Miki的人都知道

我吃東西"不愛沾醬料"(任何東西都是如此)

至於火鍋。。。

我只愛沾 "白醋or檸檬原汁"



然而火鍋送來時

只有沙茶醬 (大多都馬配沙茶醬)

所以。。

我要郭先生在跟老闆娘(郭的同學)

要白醋~

結果老闆娘人超好 

真的又給了我一小盤白醋

讓我吃的好生開心+感動~



(輔英地中海餐廳 只有黑醋沒有白醋 超難過的
 


所以在加分:)




這種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春天

吃這種小火鍋最棒了~

而且湯頭也不賴

讓我又懷念了>"<




郭先生的 海鮮炒飯

整個就是~

超級豪邁的阿! 是否是否!!!!!!

那料也整個好實在

(蛤蠣好豪邁的大呀!)


郭先生整個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味道真的還不賴好吃

郭先生人也很好的讓我吃幾個大蛤蜊

噢 有新鮮有新鮮

好吃好吃!!!


整個吃的好開心







最後的甜點 整個擄獲了我的心~

紅豆酪奶?

整個好甜蜜 好好吃~~~(轉圈)



好好吃 

好好吃!!!!



天啊! 整個超厲害的

我愛死這個甜點了




我不管


我還要再去吃ㄧ次!!!


(而且也一個月沒吃了)


好懷念



整體變的超棒的





我喜歡 我喜歡:)


住在楠梓大社的朋友


真的要去吃吃看唷︿︿!


真的好吃!!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