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也整個大心來著的

整個送來了一盒的 亮顏多苺飲(10入)

看文章前!先幫Miki在圖片裡的推薦紐按一下喔^^!






一整個就是用喝的保養品嘛

拿到後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早就想要試試看這種 "肌膚由內到外美麗綻放"的感覺~



非常貼心的有用嵌入式多層紙板做保護..

因為瓶身是玻璃的!



整整10瓶 好大心:)




開箱時 茶茶整個靠過來了

看來~ 

只要是女人 都不會抗拒這種"讓自己變更美"的東西吧~~




包裝更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私心偏愛桃紅 哈哈哈





這樣一瓶 攜帶好方便說!!!

一瓶是50ML


看到原料吼 整個瞳孔瞬間放大10倍

也太豪華了吧那原料!!!!

而且堅持不使用任何的人工色素與防腐劑!整個就是純天然的

(喝的好安心~


總共有8種苺果精華在裡面

(野櫻苺、蔓越莓、覆盆苺、藍莓、黑醋栗、紅葡萄、櫻桃、草莓)

這8種苺果 都是對女人身體超好的精華啊!(也太呵護女人了><

一次就可以補充多種苺果的美麗元素

而且還有層次豐富的莓果風味與口感耶~~~~


重點是!!

美國法國3大專力配方-雙葡萄精華萃取

"搭配全葡萄花青素的紅潤效應"

高ORAC值的專利超級水果多酚余甘子 給予有效的青春魅力

讓肌膚不僅年輕 更顯得白皙水嫩


好啦 我知道大家只看到最後一句

"讓肌膚不僅年輕 更顯得白皙水嫩"

佛佛佛~~~ 這不是女人朝夕幕想的聖品嗎~~~~~





有沒有 有沒有

每一字每一句 都在說明這瓶真的是女人的聖品

噢天 我整個好生興奮!!!





非常貼心的每瓶都有附上有效期限!!!

而且更貼心的是 瓶身也有詳細的說明 就如同盒上說明一樣

一整個好費心好甘心:)


然後也有建議 一天約1~2瓶(早晚各一瓶 多喝無意義)

而且還可以放冰箱 (聽說放了冰箱更好喝?





然後我迫不及待開來喝了>"<

不使用人工色素 所以這顏色是非常天然的 酒紅色

(有點像紅酒的顏色耶)

也就是苺果的顏色啦~~

而且味道好好聞喔~



原本以為會是有點像藥水的味道

結果是梅果的香氣 好香唷 (全部都純天然的!





我要喝囉~~~

這張有點太暴露了~ (我有穿衣服啦!! 真的!


WOW~~~~~~~~~~

那味道也太讓人陶醉了

咕嚕一下子就喝光了

喝完還有點意猶未盡 (差點開第二瓶

酸酸甜甜的 酸甜之中還有股莓果香氣 回甘著呢!

喜歡苺果類飲料的人 覺對愛這味啦吼

(哈哈 我就是在說我啦!!

整個超好喝的!!!





一整個超好喝的:)

好喝又健康 又可以讓我的皮膚白拋拋幼咪咪

重點是完全純天然(噢~好養生

除了靠化妝來讓自己美美外

實在需要這種女人的聖品 

讓自己可以由內而外的散發美麗~


噢 我也要當有"內涵"的美人~~



超愛的啦

每天忙碌的生活

一天這樣隨手一瓶

就可以讓女人變美麗

比化妝更厲害

(還更天然 更自然~




噢 我要素顏也很正


每天都來上一瓶兒吧~











私心說

真的好好喝~ 喝的開心也喝的好放心

我好喜歡噢~~












以上

Miki報告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