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FB週遭的人都強力堆薦這部

雖然根本不知道劇情到底在演什麼

卻還是決定要看這次片子 (哈哈,耳根子超軟



接著又有捧友推薦"海豹神兵"

因此我當時打了電話給郭先生

。。。

M:哈尼~人家說飢餓遊戲好好看~我們去看好不好?

郭:OK阿~

M:那你想看飢餓遊戲還是海豹神兵?兩個大家都有推薦耶!

郭:兩部都想看!

M:真的嗎?跟我想的一樣耶~ 所以兩部都要帶我去看喔

郭:好~~~




所以就決定先去看飢餓遊戲了

(當然還有鐵達尼號3D版 我也是期待著



星期六下班

看到郭先生傳來簡訊

要我下班趕緊回家 準備去夢時代看飢餓遊戲

心情整個開心的咧。。。

趕緊回家整理好


走~ 去看飢餓遊戲



後來還是趕不太上10點30分的

只好看11點20



整部片長2時23分

真的算很長耶~

可是不冷場啦

感覺咻~一下就結束了~"~




之前在學校的圖書館

依稀有見到此本書 

"飢餓遊戲" 是改編小說的電影

但是終究沒有看過此部小說



由於一本厚小說要濃縮成一部電影實在不容易

所以 劇情真的跑的快

但不至於完全看不懂

 
只是中前段 

打殺時 導演所呈現的螢幕晃動的感覺

真的會使人頭暈~"~

這也是我第一次不是看3D版電影而頭暈耶

但這晃動的場景沒有維持很久

主要是呈現激烈的打鬥而已啦




整體而言

看完之後

和郭先生都一致認為還不錯看

只是覺得女主角也太強

明明超級危險

可是每次都可以化險為夷

每次就是如此的剛好

(如果死了 不就沒戲看了 XP



然後

最後跟他的搭檔居然就這麼的喜歡彼此了??

這有讓我傻眼

(不是在家鄉也有個男朋友嗎?




聽說小說有寫的比較詳細

以後有時間也來讀一下好了



然後就是電影

所以一切真的不必太見怪

有些不合邏輯的地方

也都給他徵一隻眼閉之隻眼



不過劇情真的非常的精采

會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雖然女主角被詮釋的有點"太過完美"

大家都欣賞他 支持他 喜歡他



然而劇情有些話都說一半

比如說 要開戰前 嚴厲的教導 "水"很重要

避難所 也很重要

支持者的供應 也是很重要的



可是開戰後

完全沒有說明到 水為什麼很重要的點?

避難所也沒看見 (還是樹枝跟洞穴就是避難所?

支持者的供應也才出現兩次 (女主角不是讓民眾很是看重嗎?



這有點讓我小摸不著頭緒

不過

就是電影罷了


可能是時間太短 無法詮釋明白吧



但是算是大成本的一部鉅作








然後聽說飢餓遊戲會有第二集?

問我會想看嗎?


嗯...


有點小猶豫了>"<







相關簡介按以下網址囉^^!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90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