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不能在減肥時期打這種食記文

賣尬!! 我肚子好餓~~~

(沒關係 減肥生活快結束了 我要來再次吃掉妳們 哼哼!!



好啦 不多說


2/28 這天沒有行程(都連假最後一天了

所以睡飽飽後

就出外覓食


郭先生帶我來這間麵館 說什麼生意還不錯


好啦好啦 我肚子可餓壞了 吃麵吃麵吧!



非常普遍的菜單

不變的 我總愛點"餛飩麵" 

不變的 郭先生總愛點"乾麵"




簡單的小菜~

郭先生夾菜的樣子好可愛~




簡單的擺設:)




非常齊全的配料:)




不一會兒功夫 小菜先上桌囉!!

哈哈

每次我必點海帶呀 豬耳朵呀

超好吃的好嗎




郭先生大份的乾麵~

噢 我口水快滴下來了

我為什麼要在大半夜打這種文章逼死自己




我的餛飩乾麵

噢! 那餛飩還不賴好吃耶!!

每次都要強迫自己 慢一點吃餛飩

(因為每次都會一口氣想要把餛飩吃光光 



好啦

我個人是挺愛吃餛飩的

真的還不賴好吃


尤其是 餛飩湯 (這可是人間美味~~




而且非常貼心的有附上清湯

不過我們點的湯 最後居然沒有送來= ="

不過也沒關係

清湯也不賴好喝


有合我的胃口 :)



還不賴:)






整體而言

雖然是普通的小吃

可是也是個平凡的幸福味道


是否:)



噢 我想念林園那一間超好吃的排骨麵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囉 哈哈哈





噢對


大社區 自強街 20號




大社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間吧?


據郭先生說 還蠻有人氣的  HAHA



然後我懷念了那個餛飩麵= =!


人家想吃~~ (奔跑!!!














文末抽獎時間


真的很抱歉拖了那麼久


人家好忙~ 忙的暈頭轉向。。。


所以。。


大家sorry了~







總共有19樓


除了1樓沒有登入留言 取消資格

還有第15樓 為同一人 外



其他都有參賽資格囉




撕~






折~~~





開獎!!!!!!!!!!!!!








就是你了 2樓




可愛的小學妹 就是你了



趕緊留 姓名、電話、地址給Miki


Miki會快速幫你寄出的>"<







然後 我在尋尋覓覓線上開獎的程式


大家若是知道


就告訴告訴一下我吧><!






以上:)


謝謝大家


要繼續聽我練銷威唷︿︿!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