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曝光成這樣(我說我)

但還是喜歡~ 因為大家都好HIGH~

是啦~ 之後就到 "新后門 酒吧"

是在四季台安附近的一間酒吧

大家又是一群人的

很HIGH呀

喝酒 聊天 還有在點些吃的

(我沒有什麼吃到 不過郭先生說還不錯吃︿︿

大家也都幾乎狂掃!



服務生會幫你建議適合開一瓶酒 還是一壺調酒划算

之後我們總共點了兩壺

因為要衝"低消"

不過大夥兒吃吃玩玩喝喝

很快也就都掃進肚子裡了~







酒一定要的(未成年不能喝酒唷!)



合照也一定要的!


這晚最HIGH的莫過三人 哈哈哈

整個就是帶HIGH氣氛的!





最後整個就開始玩遊戲!!!

玩真心話大冒險

智慧型手機有這個功能可以玩!


現在世界真的越來越智慧了說





然後整個就是越玩越HIGH

我看這文章應該可以下"真心話大冒想HIGH翻天"這樣!



接下來真的就是。。

我冒著被大家追殺的膽量把這些照片+影片公佈給大家看

大家 就 笑笑就好

要幫我們保密喔! 噓!!





不負責報導開始!!



大冒險指到誰  就是要認輸之男男相餵!




女女相餵



唉呀呀呀的 男版"愛的抱抱"

大家笑慘了!!! 哈哈哈哈



轉30圈 然後走直線

許先生整個晃的很嚴重 (大笑!!!!




學小狗尿尿!!!

大笑翻!!!!!




這位人夫~你累了嗎?

哈哈





不要想歪 只是被指到 要磨鼻子:)



"阿母~你寄的運功散我都有再吃啦" 大笑XDDD





偶有腹肌!!!!!!!!!!!

先生?在哪兒?





我 我 我不是GAY 不要 不要。。。




偶要發功囉!!!!!!





這太鹹溼了 不OK不OK!



男版天鵝湖:)




哈哈 第二次聽到林先生唱歌 還不賴好聽:)

唱情歌!







很瞎的 學周杰倫







男版啦啦隊 超大笑!!!!!!XDDDD






林先生你真的活寶ㄟ!!!








以上 是保守路線



是說大家一定絕得 ㄚ劉Miki人咧?


哈哈 我也有中獎麻

除了要我唱 "對你愛愛愛不完"(還要跳舞

被我用一句"這不是人家這年代的歌"給順利過關了~


然後還塞到 要打電話給上一個通話的朋友

結果是姐妹均!!

打給他後 人家在準備睡覺啦

(均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怎我突然打給他 哈哈哈


還有一則屬於我的影片

可是我害羞不敢放上來(眾:你屁啦!

好啦

就郭先生被賽到"求婚"

所以當場又來一次很好笑的求婚戲碼

超爆笑超浪漫的郭先生求婚的內容(還給我唱念你的改編版咧! 

還給我半跪咧

小雪姐全程錄影

天ㄚ 和郭先生 第二次被拱求婚了

這不是我要的 這不是我要的(誤



然後


我害羞不放了


除非。。。


妳們留言說想看(害羞跑……












最後來一張曬恩愛照片:)

哈哈:)




總之


這晚真的超好玩的

玩玩真心話大冒險

還玩吹牛

沒有骰子也沒關係

智慧型手機連吹牛的程式都有了

整個就是超高智慧!!!



玩玩結束都半夜1點了

大家都high累了

只好結束這次的聚餐



大家都很開心:)

郭先生很開心

我也跟著很開心


還說什麼要辦旅遊?

偷偷的期待ING

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樣:)












噢對 差點忘了

新后門 lounge bar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24號

在四季台安後面 四季台安月子中心協對面 好找!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