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化妝不可或缺的粉餅 當然要慎用呀!

私心說 這款粉也太細了吧!!!!

看文前,先幫Miki在圖示裡推薦紐按一下唷︿︿!





而且是HEBE代言的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這次是主打"保養級美白粉餅"

是打底、遮瑕、打亮 一次完成!!!

天ㄚ 整個就是符合我的胃口!

這樣就省了很多 "ㄍㄟㄒㄧ"(工具)

至少可以省修容餅、遮瑕膏等!!!



一拿到後 就迫不及找個好日子來好好認識它囉


典雅的藍色外殼:)




SPF19 PA+++




很貼心的外殼背面




             裡面有『"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

              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可以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整個好強呀!!)

             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 :創造均勻透亮妝效

             SPF19 / PA+++ : 防禦紫外線傷害

   最重要的是可以"光學遮瑕"

主打就是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還可以
"粉嫩打亮"

             因為居然還含有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

主要是可以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就更加立體、光燦動人

         


另外還有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讓妝效持久不易脫妝





還非常貼心的附上怎麼使用:)


我的天ㄚ


開架式的粉餅

居然有那麼專業 那麼搞剛耶!!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了起來



打開後 一整個就是閃閃來著的

而且貼心的 那鏡子也太豪邁的大了 我愛我愛~




很明顯的 就是有這三色!



非常之明顯 附上的粉撲也很有直感




不大 外出放在包包裡補妝也好方便喔




用粉撲抹一下

哇塞!!

那粉也太細了吧!!!!!!!!!!!!

細到我整個覺得太過分!

私心說 有些專櫃品牌的粉餅還沒那麼細咧!!!




用手指 抹一下 給大家看看 是否 很細對吧!!



上面的打亮粉也好細 好柔!!




而且除了粉細外 也超好上妝的!!!

跟肌膚挺合的 (我的肌膚是如此啦!



素顏的Miki







先混合抹上整個臉部皮膚:)



然後用中間最深色的部份 往鼻樑兩側 臉頰外往內塗

這可以讓臉部更立體些!



記得要用最亮的部份往鼻樑上 額頭上 下巴塗抹



這樣是否立體了許多?!



最左邊是素顏 中間是上了粉餅 右邊則是整個妝容:)

鼻子是否挺了許多呢???



最後在完妝了一下

臉整個粉嫩了起來~

照片不說謊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臉頰變的更嫩 看起來也有光滑多了

鼻樑也立體了許多~





真的讓我太刮目相看了


開架式的價錢 專櫃的等級


讚啦齁


私心說 那粉真的很細!! 這我真的有意外到!!!


還有一個粉餅有三色 整個很大心~

一個粉餅三個用法

真的有夠經濟實惠的


我喜歡:)



噢對 附上網址

 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tricolor_spectrum.php?m=blogad&ad=8a






最後 絕得Miki打的不錯 記得在圖示裡按推薦喔︿︿

感恩︿︿!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