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非常快速的來到1年4個月

又非常快速的過了一個月

歲月不饒人 歲月不饒人呀

老了 老了 嘖嘖



這個月

我們情侶兩整個收斂好多

不!!

明明就是郭先生這個月軍事繁忙

三個星期天都提早給我回單位忙

(應該不是去找小三啦 哈哈!


所以這個月的約會都只能用"快 狠 準"來形容

總之。。

就是這樣啦



趕緊來報告這個月的約會行程吧:)



3/3 第120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去逛一下大社夜市

隔天又去吃"灶咖"然後晚上陪我去擺攤

然後就結束了>"<

(文章依然難產中)



3/10 第121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後跑去環球看電影"桃姐" 超好看

隔天郭先生要提早收假 所以提早帶我回林園

堤外還去看一下老媽(老媽在大坪頂演戲)



3/17 第122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後和克倫先生四口去吃好吃的岡山羊肉:)

隔天去楠梓吃New house 

然後就送我回家了

因為他又要提早收假

(文章仍然難產中)



3/24 第123次約會

晚上乖乖的哪都不去 直接回大社家

隔天和郭先生、晉嘉先生、阿德先生、克倫先生們又去世運打球

然後郭先生惹我生氣

下午續攤 去科工館看埃及展~

然後送我回家~~~

因為他晚上要查哨 所以又要提早回去!










有沒有 有沒有

這個月四次約會

郭先生其中三次都給我提早收假

嚴重懷疑是去找小三


算啦

在懷疑下去 郭先生又說我不體諒他了!


是說 我體諒他 那誰來體諒我? 嘖嘖



算了算了(攤手


希望下個月郭先生能多一盯盯點時間陪我


一點點也好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 (郭:你屁啦





唉唷 女人不就這樣


反正就是如此


還在努力認識彼此 了解對方


郭先生你可不要亂來ㄚ~~(呼喊




然後依然希望所有事情能夠順順利利的


郭先生又要換單位了呢 嘖嘖


希望天公疼美女外 也要疼一下郭先生



然後。。


我很努力思考要不要7-11代訂母親節蛋糕


第二個有優惠耶 (打算郭媽一個 我老媽一個)


這是個心意啦齁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膚淺?


應該是不會吧


郭先生說"你作主就好~"


嘖嘖 那我作主 你拿100萬給我花好不好?


真是真是




還是非常的努力思考


因為7-11這次的代訂蛋糕也太~~漂亮了吧


郭說"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吃!!"


唉唷 哪有哪有~





反正還有一個月可以好好思考


ok的啦!!







這個月就這樣過了





郭先生下個月可要更疼愛我


敢惹我生氣就完蛋了你!!!(瞪





好啦


我愛你:) 揪咪



16個月快樂


再過不久就1年半囉


要更相愛唷︿︿!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