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對比 用了約一個星期 真的有差喔!!

PS 看文章前先幫Miki推一下唷^^(按圖片中的推薦紐~





這次的體驗是自己挺喜愛的品牌

(默默規劃中未來更成熟點要用此家的保養品XD

面對這種大品牌 就是會有總安心的感覺~



是說台灣女生就是如此

大家都在追求"美白聖品"

對於歪國人總愛把自己曬的黑黑的 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啦齁!!!

我自己也挺想不透為什麼的

白白的 看起來不就是很乾淨?很漂亮嗎?

而且俗話也說了 "一白遮三醜"

所以變白真的很重要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哈哈哈


然而這次雅斯蘭黛推出的商品"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就特別的推出360智慧光品科技耶!!!!!

它可以全時段抑制黑雜訊,打擊斑點 

讓一整天都可以白拋拋 無可挑剔咧!

最主要的是這商品更是主打給亞洲人肌膚暗沉因素進行改善的呀!

(這有深得我心~ 

(我相信台灣朋友需要的真的是可以針對黃種人的肌膚基因做改善

然而這次 雅斯蘭黛做到了說~~~(真的好驕傲←驕傲什麼鬼

而且還有打擊存在膚表的斑點類型的「密集淡斑科技」

(哇塞 整個專業的來著!!!





所以我拿到產品後

迫不及待開始體驗了阿 


這次來了六包




附上了簡單的詳細說明單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用途:最先進淡班與膚色亮白科技,肌膚迅速發揮無比倫比的透亮,

展現無瑕剔透光澤!

用法: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塗抹臉部、頸部




當晚就馬上來試試看了




素顏不償命的Miki素顏照~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暗沉 ~ (哈哈哈~飛跑!

尤其是下眼周跟額頭部分(好啦 算是黑眼圈啦~)




精華液非常的滑嫩(可以這樣解釋?

重點是超好推的! 一下子就吸收掉了耶!




塗抹在整張臉上




記得要用按摩+繞圈圈的方式讓精華液都吸收進去肌膚裡唷~




吸收進去~~ 首次用就很有感覺 (我真的不誇張

瞬間感覺到臉部肌膚很滋潤~



真希望我的黑眼圈趕緊離開我~~



近拍一張

一看就知道 正貨絕對超有質感~(瞬間超想擁有><!




然後乖乖的每擦就記錄一下







這是隔天 3/8

(我的眼睫毛真搶戲~




再來是3/9

(整理照片時自己也有嚇到 真的有差耶!

感覺有變的光滑一些

ps 我只有固定晚上擦而已!




到3/11 (3/10沒有擦)

雖然還是有黑眼圈 可是臉頰肌膚變的更透亮了說!!






3/12

我敢發誓 我真的是素顏!!!!!!

那皮膚也太亮白了吧 嘖嘖!!!!




3/14!

我的天~我真的沒有用柔白效果!

可是是真的有差耶!




好啦 來個示意圖



是否 是否真的有差?!

姑且不要看燈光進遠的關係

額頭跟黑眼圈部分真的有差耶



自己用了這約一星期

也感覺到了皮膚變亮又變滋潤(好開心!


瞬間白了不少這樣


整體而言

這瓶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真的超棒的 

私心的說 薄薄的擦上去就很有感覺了!!!

滑滑的 超舒適 (不會油膩膩~

而且擦上去後就感覺到皮膚瞬間有光澤感><

因為主打360智慧光譜科技

所以是全方位的都有做到美白喔

滑滑的 觸感超好 (那一星期我晚上最常做的動作就是摸臉頰XD

而且真的很滋潤

隔天起床 臉還是滑滑滋潤白拋拋的

偷偷的私心說 還不咧ㄚ的好上妝耶><!



噢天ㄚ 我真想要一瓶><



大家別搶 留一罐等我去買><!






最後再跟大家說很大心的事

趕緊連入下面這個網址

免費的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體驗包 要送給大家啦

http://www.esteelauder.com.tw/cyberwhite/ 


趕緊去索取吧!!!!!!











以上


Miki報告完畢

覺得報告的不錯 記得幫人家在圖示裡按推薦唷(文首)


感恩 愛你們:)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