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郭先生在一起一年多來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打球、陪他打球呢


(因為我認識他時 腳就受傷在醫院開刀了咩 哈哈哈)


所以我是有一丁點期待 (真的只有一丁點


(因為陪打球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克倫先生跟小雪姐也有來


大家都下場跟陌生人3對3鬥牛了


我也只能在球場邊看他們打球+自我娛樂


問我為什麼不想打?


其實我手也好癢


可是我這天穿的很LADY呀~


(誰叫郭先生沒事先說 我沒有準備休閒衣服啦!


只好乖乖的當個陪伴女人









也就這樣偷拍了不少張郭先生的可愛的模樣~



噢對 


這天打球地點是左營世運館


也就是左營海軍總對面這裡


對我而言真的 超 級 懷 念 的 !


當時剛郭先生曖昧到熱戀時期 都是剛好我在左營海總實習


那時郭先生多勤快


幾乎每天晚上都開車從台南下來左營海總找我


那時最常約會地點就是附近的蓮池潭


哈哈~~ 現在想想真的好SWEET喔~




當然


我也挺懷念當時實習的生活


想念實習夥伴月月 如如們


想念開刀房的一切 粽合科燒燙傷病房的所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覺都過了一年多了~~







三對三鬥牛ing


郭先生 克倫先生 小雪姊 這三人強的阿!


(從頭贏到尾的樣子


讓我在場邊也看的緊張支支~




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他





當然也不忘自拍 


這天天氣很好


雖然還是冷冷的(郭先生的外套好保暖兒


但是太陽公公依舊很努力的照亮大家


所以拍出來效果啵棒~~~







就這樣賠他打球


郭先生球技不錯


看他打球會不自覺的笑 (準個戀愛中的女人






最後藉著陽光好 不忘拍一下SHFY的商品



如果我有穿耳洞 我絕對會帶這個 (整個私心推




這款項鍊也是我私心愛的很


這天拍了不少


其他的在等等我難產中的文章~


(還不如趕緊去SHFY粉絲團看比較快啦






就這樣邊陪他打球 邊做自己的事情


還不忘偷拍一下可愛的郭先生




哈哈


話說他現在應該還不知道被偷拍了這段影片


只能說他實在太可愛了


(還是遠方的他其實知道我在錄影?




反正也是個紀念啦!








就這樣打了一個早上的球


郭先生難得運動的如此暢快




也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這篇文章其實重點就是


這是我第一次陪郭先生打球 所以值得紀念


從我認識他開始 


從他的腳開完刀要用護具、拐杖


到慢慢的可以徒步走


到慢慢的可以像行人般行走


到他現在可以自在的打球跑來跑去


一路走來


真的 真的很是開心


看來復原的不錯呢:)







最後小雪姐提議去吃附近好吃的拉麵



就未完待續囉︿︿!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