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知道她回來只是讓情況更加尷尬及更糟 

那我,大家,真的後悔把她婉留下來


最後

還是選擇結束

非常支持 非常贊同

心理上的折磨 肯定比勞力上的疲倦還要艱苦一萬倍

辛苦你了

這十幾年來 真的是辛苦你了


為難你了

這一個月來 真的是為難你了



不用多說

我們用眼睛看 就能明白明瞭

 委屈你了 

每每談到這些 你眼框就不爭氣的開始泛紅


謝謝你



也讓我更加知道

自己該怎麼走下一步




星期六上了一整天的班

終究沒辦法克制我的情緒

匆忙的下班後

一上車

郭先生發覺不對勁

一句"怎麼了?"

眼淚奪眶而出


這十個月來的診所日子

第一次 壓抑不住 哭了

發洩似的把星期六 把這陣子所有不愉快一洩而出

不是委屈

而是茫然

茫然自己要的工作 是這樣的嗎?

一成不變的常規 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這陣子診所的事情 自己經歷到的同事口中的問題

所有的所有 全部在腦中爆開

是我要的嗎?

這兩年來 我真的要這樣子過我的工作生涯嗎?

那我該怎麼做?

我想離開

大家都想離開

能撐多久?

心寒


我知道我還是個學生

工作只能算是個兼差 算是個工讀

可我是有執照的 是雙執照的

花了五年 花了大筆大筆青春鈔票 終於考到了

我可以值得更好的不是嗎?

我可以找到我要的不是嗎?

是阿




郭先生從一開始就支持我

前陣子還是他跟我說 要不要換工作

是的 我需要換個工作環境

我討厭在原地踏步

我要有挑戰性 我想要學更多 我想要這兩年來不要白白浪費


是阿

那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受氣?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在這裡看到人性最虛偽的醜陋

我討厭這些虛偽 討厭這些自以為是 討厭這些不懂得體諒尊重的人事物




發洩 需要大哭一場



說完 真的真的感覺好多了



最後到岡山跟林先生他們四口吃了羊肉爐

心也比較安靜了下來




晚上回到大社家

沒有特別有計畫性的

卻開始在網路上找林園地區 診所的徵人資訊


不找還好

一找整個就是恍然大悟

護士荒 真的很嚴重

各大醫院 都在召人 連診所也是

隨便看到都有名額


我可以 我可以 我有執照 還是雙執照

心裡不斷的吶喊


我想要挑戰 我想要學更多 

我想要讓自己這兩年雖然被課業綁住 但決不能原地踏步



所以我想要換工作!!!!



也找到目標



明天會遞履歷看看



就是如此決定了





然而


今晚上班後




我居然又陷入兩難



那些熟悉個患者 每天都會來的那些患者


只是像平常般的問候"阿妹阿~吃飽沒?"

"小姐~早上還要上課 這樣來的及上班嗎?"

"阿妹阿~ 這魚是說要給你的"

(患者家孔雀魚大繁殖 給了我至少有30隻以上小隻的

 

那個乩童患者還對我說"你以後會很好命"

(已經好幾個人這樣跟我說了 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好辛苦~



那個每天都會來的X龍大哥夫婦 都愛逗我笑

那個每天都會來的另一個X籠大哥 

看到我沒笑容都會逗我"咖ㄑㄧㄡˋㄇㄧㄣˋ咧"




那個會法語的姊姊 居然也是步步驚心的忠實粉絲




還有這一群同事。。。





怎麼捨得




捨得嗎?



明天該頭履歷試試看嗎?




誰來告訴我








那一群對我們都很好的患者們

這一群我們同甘共苦過的同事們



我怎麼能捨得。。。


怎麼能。。。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