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慶祝 沒有見面


乖乖的 認份的


不許吵鬧 (雖然我總愛mur mur


說好的假日要補慶祝


吃頓晚餐 小約會一番


便足以滿足了


是吧?





我的親愛的


第二個白色情人節


如此忙碌的你


應該沒有空去思考情人節了吧?



男人與女人就是不同



女人即便在忙 還是會想著思考著



情人節耶 這屬於我們的節日耶



很多話語


卻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只知道這陣子忙碌 擺攤 平淡



卻越來越是習慣有你在


就算忙得不可開交  累的一蹋糊塗


也總之知道 心中有個位子 一直都有你的


那就好了



我也希望你是如此


縱使忙碌 疲倦


也曉得心底有一塊是我的 那就好了


是吧?







我愛你


我知道你我的野心是如此的大


對自己的期望未來有非常大的憧憬以及規劃


也因如此


我們彼此要學習的 要體諒的也相對更多


很努力在學習


很認真的讓彼此能因為彼此而變的更好





加油


為了自己的未來 而加油




我愛你


就像你愛著我ㄧ樣




會越來越多

你也是的 可不是?




答應我的


除非我不愛你了


不然你不可以隨便不愛我!!



聽到沒有



我的大男人小男孩郭先生




我愛你:)




白色情人節快樂



期待周末


期待你牽著我的手


期待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每一天


一切會值得的


我努力在釋懷




我愛你...





白色 情人節快樂




平淡的這一天


心卻是甜的 是幸福的 是知足的


因為有你


 因為你


因為 你是 我的男朋友



我 劉Miki現在的男朋友 (未來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