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的很嚴重


早上睡醒還吐


吐完撐著病體去考英文


考完英文馬上衝回林園


看完醫生後


陪我媽去照胃鏡(硬撐的好累


然後我媽確定明天要開刀把膽拿掉(沒事~只是膽結石而已


然後我從中午12點


昏睡到要上班 整整五個多小時


起床後 仍然頭暈 暈的更厲害


上班 蕭醫生幫我針灸頭部


這是我第一次針灸。。。(就獻給這次了


真的! 很不舒服


好無力 好累 好暈





下班後 趕緊先打這篇文章


因為我要趕緊去昏睡了





對不起各位了


這天就讓我休息一下


我真的不行了...








然後


我也不知道這次是否是感冒?


還是卡到? 還是氣虛貧血所引起的?


剛剛看到鏡子 自己也嚇到


嘴唇發白 整個臉色都蒼白了許多




總而言之


我只希望


明天一覺醒來


可以精神好一點


還要陪我媽開刀阿...




好累.......


來去休息了



大家也趕緊去休息了好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