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姨媽 總算上個星期來報到了


(還不是靠吃藥逼它來。。


別擔心 別擔心


從年輕到現在(現在也很年輕)


看過三個婦產科醫生


三個都徹底檢查過我的小子宮兒


(抽血 腹部超音波 驗尿等


三個都非常掛保證說 我的子宮 非常的好


只是賀爾蒙作祟 而已


然後我每次都很緊張的問"這樣回不會不孕?"


然後這三個醫生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怎麼會?你想太多了~你子宮很好ㄚ!"



是嘛是嘛


既然子宮兒非常的健康


就真的不要太在意


這也是我為什麼總愛拖到3~4個月沒來再去找醫生吃藥逼"她"來了吧!


不然每個月都追一次 會累死誰啊!


蘋果麵包很貴ㄟ!!(這不是重點吧小姐~~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感受(這次來居然頭暈?)


每個月都來一次 會搞死我吧~"~


好啦~


我知道要調身體


好啦~


我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可是就真的很無力


(尤其三個不同地方不同醫生都說同樣的話


就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子宮OK 那我幹麻那麼心急要她來?



以為自己這種身體挺奇怪的(還加了點孤單



結果一次聊天中 得知阿茹也是如此耶~


(一樣的症狀 一樣的子宮好 但大姨媽不常報到


這讓我整個攤手 不想管了~~



可我還是乖乖去吃藥


畢竟這次已經睽違四個多月了


果不其然


吃完藥後 過5天 就準時來報到了


頭暈的快要死掉


可想而知 自己貧血症狀還沒改善


(貧血到去捐血 人家不要讓我捐啦~哭!!!



其實不想當個"破病雞阿"


好吧 等她走後 我會好好 乖乖的~


等三個月沒來在去調。。


(總比等4~5個月好吧?







有人說我這樣是"季經""四季紅"


可我覺得不算是耶


因為我的子宮兒跟她主人一樣 是一個極度隨性的人


高興一個月來一次 就來一次


高興三四個月來一次 就來一次


完全看自己心情兒~


要不是自己心頭罪過聲音太大


(其實還真的挺怕會不孕


才會去找醫生逼她來~~~




有好也有壞


省了蘋果麵包 省了每個月的麻煩


可是總是會讓我提心吊膽


(擔心"以後不孕"多過"現在是否懷孕了"這樣





所以我挺佩服那些 月月報到的人


更佩服那種 固定每月幾號就一定會來的那些人


真的太強了啦!!!!!




我完全不能承受 每個月都來一次


每年準時來12次的人


真的太強 我五體投地的投降了!


只能說~ 妳們辛苦了。。。








然後我呢?


哈哈 既然上個月去檢查 子宮依然好~好~好


得過且過 但也不能再這樣下去


畢竟自己已經離開了"青少年期"(真的很討厭用這句詞


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才行






要讓自己過的健康一點


加油吧










不知道捧友們


有沒有人跟我ㄧ樣是這樣的情況的?


趕緊跟我說 不要讓我絕得自己很奇特~"~







然後我之前真的有努力過要調經


可是每次都三分鐘熱度


我真的很討厭每天都吃藥


真的很麻煩 Orz




唉唷!!!!!!!!!!!!!!!!!!!!!!!!!


我的子宮兒要乖乖


我還要靠妳幫我生對龍鳳胎之類的 (哈哈 真敢講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