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

前幾天郭先生有PO文

說要帶我去台南橋頭一日遊

坐車到台南 回郭先生單位牽摩托車

然後一路騎一路玩回大社



結果他規劃好的行程

兩個吃的地方(台南珍好味臭臭鍋 與 橋頭好吃的店?)

按我按郭先生PO的文

都給他休息中(就沒開啦)

真的很傻眼 (郭先生帶賽!!!!



所以只好選擇 珍好味 附近的這間 辣媽臭臭鍋

郭先生說這間也不錯吃

還掛保證說常和學長同事們來吃

所以就進去祭五臟廟囉~




外面看起來SOSO

結果裡面超廣闊的@@!



位子真的很多耶~ 比珍好味還多耶!



看到這個擺設 有一股熟悉感湧上心頭~

對啦 超像和阿螢帶我去鳳山所吃的"老上海臭臭鍋"(欠文ing)

(ps味道也很雷同耶 都有合到我的味)





菜單

鳳山老上海臭臭鍋 是一鍋90

這裡是一鍋100



臭臭鍋的種類比"老上海"多很多

也比"珍好味"多很多

還有特別的鍋類

什麼 "咖哩雞肉鍋"

"味增鮮魚鍋"

"南瓜牛奶鍋"等


挺特別的~




決定好餐點後

就拿去櫃台囉:)



沒有戴口罩 只好去小7買:)

話說我現在愛戴外科口罩大於普通口罩

外科口罩帶起來好舒湖喔~

這連假我忘記帶外套 外套是郭先生的!





飯、飲料、醬料 都是自己用

也都無限供應!

郭先生愛飯+芝麻(越多越好)

但我不愛= ="

所以我把芝麻那層又挖過去給郭先生





飲料區



醬料區


我依然只喜歡沾白醋:)





郭先生的豬肉小火鍋

豬肉很多 郭先生都分我吃

而且容量也很豐富:)



我的是大腸臭臭鍋

一樣食材豐富

而且真的很多 

吃起來也挺是新鮮:)

重點是 湯頭有合我的胃口

好喝呢

(我很喜歡喝這種高湯~




噢對

我們還有加了份 我愛的"茼蒿"


結果我忘記拍它了~~

(噢~我愛的茼蒿

份量不少唷





就這樣一邊吃臭臭鍋

一邊閒聊著



也忘記跟郭先生在聊什麼

只知道都是我在講的居多



哈哈 好啦 我愛吃飯配話咩


所以整整吃了有一個小時呢


(因為我都在講話


郭先生都吃的快見底了 我還有一半多






就這樣吃完囉:)




整體而言真的很有 鳳山那間"老上海"的味道


口味也很棒 好好吃


而且我們吃快完都要2點了

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吃耶

看來也是有名氣的!



如果問我"珍好味"跟這間"辣媽" 哪間好吃


我會說


我好像忘記"珍好味"的味道了(眼睛眨呀眨的看著郭先生…


哈哈 哈哈哈!!!















噢對 差點忘了




辣媽臭臭鍋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49號

06-3036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