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情人節台北旅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汗

是說。。我還有一推文章、照片再等我。。。(更汗

不多廢話~



第二天

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趕緊梳洗完畢

要出發去台北新店(?)參加郭先生朋友的囍宴

(之前軍人西文班的同學?)

早餐就直接吃昨天在台中清水休息站所買的"釣鐘燒"

兩人全部給它吃光光 還有一點意猶未盡


就這樣一路再往北


也是讓我們高科技的小GG帶路


然後真的囍宴的地方有一咪咪的難找= =

多繞了一次才看到



趕緊停好車 進會場囉~



郭先生忙著跟他多年前的西文班同學聊天敘舊


我也只好聽聽笑笑


然後我們還跟了郭先生西文班的老師們坐在一起(好尷


然後老師要他們各各用西班牙介紹身旁的女朋友(剛好這桌有共四對)


大家都講的不錯 (我也聽不懂

只有我家郭先生。。。。。。

只會聽不太會說了。。。(語言這東西真的要常碰阿!

沒關係 英文vrey gooooooood 就好




然後就這樣吃吃喝喝

然後新郎倌的紀錄影片裡居然有跟王建民合照!!

真的好威!! 大家看到都好high 哈哈



就這樣的吃了一頓喜筵 (整體還不錯吃


郭先生忙著跟其他人敘舊

我也趕緊在EX1有餘電的情況下拍拍照



就這樣吃飽飽後


郭先生也聊夠天後




我們要搭捷運出發去龍山寺

(開車去那裡很難停車)



大家一定好奇 阿之前不是去過了?


痾 大家要習慣


以後如果和郭先生上台北


都會去龍山寺一趟(還願)


雖然我很憨 不知道主宮神明是哪位神明(所以是哪位?誰來解釋?)


可是心誠則明


只要去 我都非常的虔誠的拜拜 



而且每次一進去

我真的會感到心裡好平靜


那佛號聲真的讓我感到好安心

(是其他廟沒有的感覺)



每次一進去


就會有好多信徒拿著佛經書跪著 坐著跟著念唱


好幾幕都讓我眼眶泛紅


真的好虔誠

有的還是那種中風 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有的是直接不用看佛經 非常朗朗上口的跟著念唱

有的是直接伏跪(手腳頭都著地 像把自己包起來樣)


而且真的是人山人海 


有去過的人應該都會被震撼到吧?



因為EX1沒電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依然的進去拜拜 小休息一下



然後再搭捷運回到放車子的地方


開始準備南下


一路開開開 開到接近彰化


郭先生說他想下去彰化吃"彰化肉圓"


要我直接HTC搜尋哪個肉圓好吃



漫無目的的搜尋一下

+上郭先生之前吃過的記憶


決定吃"阿彰肉圓



就這樣下交流道 去吃了阿彰肉圓


然後EX1沒電 所以全部用手機來拍照

(我已經很盡力了。。。)





老店 也是正宗的阿彰肉圓



原本以為只有這樣 前面的外帶+櫃檯區 後面這樣一間的內用區


結果才發現。。。


對面那間也是阿彰肉圓的!

可想而知 假日人潮一定很多!



擺桌非常的傳統 用鏡子讓用餐區整體感覺非常大


其實也才幾個桌子而已



阿彰肉圓 真的很出名耶

看這些照片就知道多有名!




價目表一目瞭然

而且採自助式的

排隊購買 自己端回來桌子上吃!



人真的不少! 重點都是要排隊 哈哈

(有看到郭先生了吧?




半開放式的廚房



"那些年"有在這拍攝!

是真的捏 一看到看板 馬上回憶到了

這群男生有幾幕是在肉圓店吃肉圓聊天阿

我記起來了 郭先生居然還想不到= =

(看來真的要幫她準備銀杏了!






然後!!!!!

我明明跟郭先生點"金針排骨"


結果郭先生給我點了"龍骨髓"= ="

雖然說嫩嫩的 口感還不錯

可是。。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人家好想喝排骨湯!!!!




自己點的湯居然沒有點錯= =



幸好肉圓沒有點錯

不然郭先生就要跪算盤了他!!!




這樣大大一顆 35元 在肉圓界真的算大的了




內餡多 

皮的確Q


可是

可是

可是。。。

口感真的讓我失望。。。。。。。

之前有吃過的郭先生也說失望。。。


(郭先生說之前的口感不會這樣的。。



怎麼會這樣?


我本來很期待的

這不是超人氣的彰化美食嗎?

怎麼變成這樣?


突然覺得林園A+1附近那個肉圓是天堂美食



是這個胃口不合我和郭先生? 還是?


總之我真的有失望

可能是我們吃不合吧。。。


(阿彰肉圓的粉絲不要打我~ 這是個人感覺 個人感覺喔!!)



下次來彰化去吃吃看阿三好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然後郭先生排隊時 還跟店員說要"多買5個冷凍外帶"


要帶回家給我老母伴手禮吃的


帶回家給老母後

隔幾天老母弄來吃

沒有跟我說"好吃"

只是淡淡的說"有用來吃了"

(她心底想 這有好吃到要帶回來給他嗎?)

我問"好吃嗎?"

他更淡淡的回我"還好 還好啦"

(他不想抹殺郭先生的好意。。。



只能說 超人氣美食 不是每一個都符合自己胃口的

不過沒吃過 怎知道合不合自己呢?

(這就是我熱愛美食的原因之一



總之

也希望把這個理念帶給大家

如同大S廣告的名言

"不要只聽別人說 要用力自己去試"



所以~

大家好奇 也可以去吃吃看啦

哈哈:)





最後 就這樣的慢慢的回到高雄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




實在有夠累


不過也很充實


重點是甜蜜蜜啦:)






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旅遊喔~







噢對

阿璋肉圓

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04-7229517








想要觀賞更多的旅遊文

左手邊"郭先生與劉美女"按下去

"玩遍世界"裡全都是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