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照片應該是女生被拍比較好吧?

怎麼變成郭先生專屬的藝術照= ="

(可我怎覺得很像是相親照XDDD

唉唷 別囉唆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下來這間店真的超好吃的

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我還是唸唸不忘那湯底!!


也是第一次吃鴛鴦鍋時

可以吃下麻辣鍋底的部份

(我怕辣)


因為湯底實在太特別了啦!!


齁齁~ 光是想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在吃!!!

是說南部哪時要開分店啦齁?

只要中北部有 真是不公平!!




趕緊隨我來看看 到底有多好吃了!!







離開小烏來後

郭先生馬不停蹄的直接開往 桃園中壢

早就先告訴我要帶我來吃這間

(上次他出差時所發現的)

說也是王品旗下?(是真的嗎?誰來給我解答一下)

而且只有中北部有! 南部沒有

所以既然來了 就來品嘗看看吧


一說要帶我來吃

我大腦裡居然打了我ㄧ下


依稀之前逛網頁時

好像有看過某部落客介紹過?!

記得是好評不斷的

所以我整個超期待的阿


抵達後

整個就是客滿狀態

雖說旁邊有停車場

可是還是客滿啊!!

進去詢問有沒有位子

說要等20分鐘?!



噢 好吧 為了美食

郭先生和我還是決定"等啦!"

幸好上天疼美女

確定要等候

門口旁馬上有車位了!

郭先生連忙停好車後

就跟我進到大廳裡等候


桃園中壢店 

整個走復古風

好中國美!!



一入內就是大聽了

是說有點像是"林家花園"般的擺設

餐廳這樣的設計真的挺特別的


櫃檯




然後因為要等候

所以也就隨處逛逛看看



離開大廳 通往座位 的走廊

左右兩旁都是水池

(首圖就是在這拍的~)



然後池中 有 超 多 隻 的錦鯉!!!

是超多的喔

各各都好肥大XD

想說等待也挺無聊的

就去櫃檯買包飼料


一包10元

等入座 順便餵一下魚



狼吞虎嚥  

是餓多久了?



這樣的意境也是很有感覺的!


就這樣邊殺時間邊等候後

一下子就被叫號了

還不到20分鐘耶?

好像才等約10分鐘就有位子了

真好




被帶入位

有點像是開放小包廂 


不隱密也不開放的座位 我喜歡:)




桌上簡單的擺設



點餐之前先來一張 可愛郭先生:)



菜單送來囉~




非常有設計感的菜單 有深得我心


湯底只有兩種 養生 跟 辣味

可是光是這兩種 就好吃叫媽媽了

這是養生湯底簡介



辣味湯底簡介



是採單點式的

(所以整體而言吃下來貴了一些)



點完餐後 就馬上送來贈送的熱茶

喝起來甜甜的 有紅棗味


害我有點小後悔剛剛點餐時 幹麻多點了飲料

這茶好喝 不苦澀 甜甜香香的 放涼了後更好喝!




這就是我們加點的 一壺 冰酸梅汁

是挺好喝的:) 味道很像王品上主餐時所配的酸梅汁



接著就上湯底囉

滿滿都是湯底食材

味道很濃郁+超香

肚子餓了 我肚子餓了!!




上菜囉~豬肉一盤

肉嫩 涮完吃下去 真的超棒的!!!!




還有多叫一盤羊肉 (沒點牛 郭不吃牛)

沒有什麼羊騷味 淡淡的羊肉香 涮起來也超棒!!!

(不好意思 我是肉食主義者XDDD




想要點"寬冬粉"的我

點到了這盤有點像是米苔目的東西

它叫 春雨絲

是還可以啦 只是 心底有點小失望

(我想吃寬冬粉~~~~~~~~




郭先生喜歡的 鮮蝦滑

就是類似花枝漿

挺好吃的 QQ彈牙 我也喜歡~




綜合丸類

**噢對~ 如果用餐人數不多 用粽合拼盤會比較划算喔!**




粽合菜類

噢~ 沒有我的茼蒿~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 高麗菜、小白菜、大陸妹?

(是時事供應喔)





噢對~ 還有幫你燒烤好部分的串燒類

這個是 羊膜烤餅

超好吃!!!!!!!!!!

噢! 我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我超懷念這一味的

很濃郁的香氣 口感也超扎實

羊肉的味道不會讓你噁心想吐 反而覺得好香喔~ 

我愛愛!!




新疆雞肉串燒 跟 豬肉串燒

跟夜市在賣看到的外觀都差不多

可是口感當然是 小肥牛的略勝

調味料放的非常的多重? 上面的粉有點兒多

應該是提味吧?

味道也非常好吃! 只是我個人歪食米 不喜歡調味多的東西

但是是真的不錯吃!

三兩下就被我和郭先生吃光光了





下鍋囉~~


**噢對~小肥牛主打食材不+任何醬料直接吃

所以你若要沙茶醬等醬料 這裡是不供應的喔!

真符合我的喜好**




郭先生很努力的在下食材





然後

此時

我的EX1居然給我閃紅光?

殺咪?!!

要沒電的意思嘛

旅遊才剛走不到一天耶?

你叫我怎麼跟大家交代(


所以到隔天我都是用速戰速決的方式拍照

最後還是請了我的手機來應急一下

不過我想這問題絕對不會再發生第2次

也不容許再發生第2次

(嗚嗚~ 為什麼沒電啦。。。

幸好還有手機

不然我真的會鬰卒死!





好啦


趁還有電就趕緊多拍幾張



我能說什麼?

就真的有夠好吃

讓我念念不忘!

吃的超級開心!!!

麻辣湯底居然讓我可以接受

(雖然還是不敢吃多

真的好吃!

"只辣你口 不辣你胃 隔天不會跑廁所"




我超愛的!



而且最後吃完後


還有甜點呢


真是深得我心~←完完全全是個甜食控



真的讓我吃的好過癮






我不管


下次有機會 我還想再去吃




就這樣在EX1慢慢沒電之時


也結束了這一探美食之旅


價錢雖然有一點不美麗


可是我覺得物超所值 超好吃


郭先生也讚不絕口!!



讚啦!













噢對 附上小肥牛的官方網址

相關價錢、地址、店面都在裡面

http://www.fatcalf.com.tw/store.html



我們這次是吃了桃園中壢店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95號

03-4686363


其他分店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囉:)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