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午後


什麼都不用做


看著郭先生熟睡的臉龐


無所事事 卻也是最簡單的一種幸福


是吧?


陪伴!









不知道是上輩子我欠郭先生太多


還是郭先生欠我太多


很多時候


自己站在郭先生的角度思考彼此的時候


也覺得自己真的"太超過了"


是啦


我承認


卻不斷又要求更多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會想要更多 拉得更緊


有時候什麼也沒說 反而更是最堅持彼此感情的做法





會說甜言蜜語的他 雖然不是一天兩天了


卻還是很感動 


走過了一年多


還是會如此可愛的討人開心


就真的不止幸福二字可以表達的


雖然有一半成分是在討我開心


可是我還是會把他當真


別無有他


有時候 信任 是讓感情更加堅固的幫手


我愛他


縱使有時候他會惹我不開心


我愛他


縱使有時候我也會惹他不開心






可兩人再一起 難免就是有這樣的火花


討厭一成不變 討厭膩倦


或許這樣的方法  有助於我們兩個的感情可以長久些







其實我也屬於那種 把心事悶在心頭上的女生


要不是自己難耐作祟


其實我很少會吐露我的真實感受


女人不就如此?


為了自己所喜歡的人


可以有最大的包容 最大的忍耐


可以有最大的勇敢


只為了給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只要可以 徬徨 緊張 也不算什麼了


有時也覺得自己這樣很誇張 很超過


可是看著他


我仍然會覺得 一切值得!






愛情 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地方


他把喜怒哀樂 發揮的淋漓盡致


開心可以不自覺的笑的很盡興

難過可以不自覺的哭的很誇張




所有


都是繞著他所轉的



別因無他


因為他現在是我的男朋友







這一年多來


真的很快樂 很開心


去過那麼多地方 


在怎麼樣的五味雜陳 也都品嘗過了





未來的日子


只要有他在


我想很多事情也會迎刃而解了吧?


會開心 有目標 有喜努哀樂的去面對每一天


有勇氣去面對問題 難題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這樣的角色


給他支持 給他勇敢 就算默默在後面幫他加油 他也可以因此有信心一些







"你愛我嗎?"


"愛呀~"


"打算愛我多久?"


"很久很久~~"


"那是多久?"


"天荒地老~"


"確切一點的!?"


"愛到你不愛我為止"


"那若我一直愛你呢?"


"那我就會一直一直愛你啊~"


"一定喔"


"一定"







我很愛這樣問著郭先生


縱使每次答案都大同小異


可 我就愛聽:)






郭先生


請你一直保持愛我的方式持續愛著我


我答應 我會越來越乖 越來越懂事!


真的 我保證


我愛你!!



噢噢 


郭先生醒來了


先這樣了:)


等他發現在自己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