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1、12 和郭先生又北上兩天一夜遊了

其實是拜郭先生學長婚禮所賜的:)

反正有得玩就好了 是否?

(愛旅遊愛到爆炸 所以我超羨慕旅遊節目主持人的



好啦

真的沒有時間繼續練銷威

趕緊隨著我文章的腳步來回味這兩天一夜吧:)

(整整欠了快要一個月





這次整個走的很隨性

原本說要早起

結果!!!!!

兩人還是硬睡到快要中午才起床

整理完趕緊出發北上了

第一站 是往"小烏來 天空步道"前進

完全把路線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小G(GPS)


真的有夠威的小G

不用輸入地址 直接收尋名稱就有了耶?

整個就是高科技來著的





這是我的今日穿搭 (哈哈 硬要!

在清水休息站等郭先生拍的~

然後還直接買了釣鐘燒(是這樣寫嗎?)一盒

郭先生第一次吃到 挺喜歡這味的

後來留下了半盒變成了隔天的早餐




就這樣一路往北的前進了


也忘了開了多久

反正就是跟著小G走


這樣的走到了桃園的小烏來





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了瀑布了啦

整個開始好興奮!!!

此時剛進入小烏來森林風景區


然後人潮真的不少耶

車子都停的好滿

找了有一下子的時間才找到車位

找到我又開始要擺臭臉了才找到= ="



停好車

趕緊衝去門口拿天空步道預約票


真的是天公疼美女!!!!

居然讓我們趕上當天最後一場!!!第16場


噢~開心支支

如果趕不上or預約卷發完了 我絕對會哭死+生氣!






然後順便拿了導覽~~




導覽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天空步道

所以我就不再多打一次囉~ (←超混





小烏來瀑布也有詳細說明:)



拿完了預約券+展覽後

就順著路往下走



先來張郭先生 辛苦他一路開車!



然後裡頭有超級多的 "原住民攤販"



一直順著路走



當時尿急

於是去上完廁所後 才開始排隊等入場


**是這樣的 拿完預約券後

在預約時間前就要先行排隊

開始後 會順著隊形往前走到購票區

(預約券要退還 所以要記得拍下留言喔!!)

購完票後 就直接進入天通步道 觀賞**




排隊總是漫長的 所以拍照殺時間


順便拍一下小瀑布(好像叫龍鳳瀑布?)



人不少!!!

前方白色建築物就是購票區~~


wow~~ 看到了風動石!!!

整的很威耶

風動石下面接觸地面的面積真的比照片還要小(有靠近看)

而且經歷了颱風、地震 都沒事

整個超神奇的啊!!

也是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最特殊的景觀喔!



票價一籮筐 有清楚啦齁?



在這裡購票:)



購完票後 檢視人員會撕角

斯完就順著路走下去!


就是順著入走下去


給郭先生再拍一張


近拍風動石:)



一定要的合照 與 風動石


也叫平衡石呀



有沒看到風動石上面那ㄧ個一個銀色發光的東西?

是的 那是$$

可以許願之意?

因為他不管怎樣都不會動~

因此和郭先生也觀光客一下

各投了兩次 錢都溜了下來= =

(力氣不夠!

不過有心就好 ~



近拍風動石下面 真的很威!!



看到了天空步道了呢:)


觀光客必拍:)


也幫郭先生拍一張(這什麼臉?


風動石就在瀑布旁而已!!



是透明的 (可是沒有很清楚!

有些微的搖晃 但工作人員說是正常反應

噢對! 不能穿高跟鞋入內喔!


冒著我的EX1可能會掉下去的危險 從瀑布上往下拍


由於時間有限(工作人員一直在趕= =")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階段。。

(所以在趕下班?)

所以沒有久待就往回走了

是值得去看看 畢竟是花費800萬元所建造的

只是有點太短了? 再建造長一點會更好!!


就這樣結束 天空步道後


郭先生執意要小爬山

已經五點了 還是非常執意

而且遊客也慢慢變少

好啦~ 陪你爬就爬唄



剛開始這些階梯我都還可以接受!!!




看了地圖後 郭先生說要去"瀑布底"

你確定嗎?? 好吧 捨命陪君子



可是。。。

路開始變成這樣。。。

越來越陡!!

我 我穿高楔型鞋耶。。。



郭先生自顧自的往前走


我管你~ 給我拍一張



還有多久? 我們才走10分鐘

可是路真的越來越難走!



真的很陡!!!!

都要一小步一小步慢慢移動!

郭先生和我都好幾次差點滑倒!

**要注意慢慢走!真的很滑**



可不能忘記這種大好機會

拍的挺不錯 腿很美 我喜歡:)

可。。我的鞋子呢????完全不能褒!



就這樣走了好一段這種陡路 (至少有50度以上吧!!!


看到紅色的橋囉


將將~ 


看著出來郭先生很開心:)


我當然也開心~ 總算脫離了陡路!



美麗的大自然~



快到了快到了



我喜歡這座橋 好美



瀑布的聲音也越來越靠近



這是觀瀑亭 好像已經禁止遊客過去了。。



看到了~ 瀑布~ 小烏來瀑布!!

雖然離瀑布還有點距離

可是瀑布下來的雨水 都灑到我們了~ 超清涼~


好開心~ 無奈不能在前進了(被封住了



本來在往前走 經過這橋 可以直接到觀瀑亭

可是全部都關閉了 (好討厭!

只好含冤的飲恨的離開了



掰掰了 瀑布!




就這樣準備往回走

天真的我們

看到觀瀑樓?

郭先生執意 "都來了 就再上去吧"

原本我不要"天色已經慢慢變暗了!"

想趕緊回去

後來不想掃興+上自己也挺想看的

所以還是跟著走了



這路變的很好走~ 我超喜歡

只是走了好久

超級久

走到連郭先生都不想走了 想返回

(我們以為還要走剛剛的陡路才能回去!)

可是我執意不能"半途而廢"

再撐一點 加油!!

(我的腳好疼阿


就這樣走了十幾分鐘

總算來到了觀瀑樓

我快不行了

還走了約三~五樓的階梯爬上去最上面看

我心底還想"完了 等等返回一定要摸黑"


結果!!!


爬上了 觀瀑樓!

夭壽!!!

是開車進來小烏來風景區的那個地方啊!!!!

天啊!!!

天公另類疼美女是不是

傻傻以為要走返路回去

現在完全不用~ 等等順著道路走就到停車場了

WOW~~~~~~~~~~~~

太喜出望外了!

好險剛剛郭先生要半途而廢時 我依然堅持要走上去!

太開心了!

離開森林步到了!!!!!




真的好開心!!!



全身雖然滿身大汗 可是我超級開心

不用走返路囉:)


風景依然迷人~


時間不早了 天色真的要暗了

要準備下山去桃園市區囉~



沿路往停車場走

結果意外的 天公又疼美女了一次


路過原住民攤販

郭先生說要吃香腸

OK阿 吃就吃唄

結果這位原住民阿姨 開始跟我們聊起天~

聊很多

最好笑的事

他對郭先生說"ㄚ你當兵了沒?

我都冏了!!!!

阿姨~ 他都30了!!!!!!!!

我笑超慘

阿姨一直說我們兩個感覺很年輕(我是事實 郭先生就。。

然後說吃下這香腸 晚上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

我真的超愛原住民的啦

說話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香腸真的很大一支 還不賴好吃喔!

結果原住民阿姨居然超級熱心的

說要請我吃東西

抱歉我真的忘記是什麼了

炸什麼菜的?


我們只買一支香腸 阿姨送我們這一大包

超級開心+感動!

而且還不錯吃

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太讓我受寵若驚

當時還有別的遊客也在買香腸 就沒有呢

阿姨對我們真好


是這間旺旺碳烤 小烏來風景區一進來沒多久左手邊!

原住民阿姨人真的很好喔!

跟他多聊幾句 會覺得她很好玩:)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結束了 小烏來之行

要回到桃園吃好料的囉!

:)

是郭先生慰勞我穿高楔型鞋爬山的辛苦呢:)



然後

謝謝天公疼美女:)

愛天公:)

揪咪


也愛郭先生:)

揪咪咪












噢對

小烏來天空步道相關網址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map/map02.aspx?sid=336&tid=583



是個郊外踏青的好地方

Miki我超推!!!!!!!!!!!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