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的日子


雖然已經才第二天


可是卻好像很久很久沒看到你了


從你做出這決定


隔天毅然決然的消失


到看到FB 得知你跑去環島了



心底真的很五味雜陳


10幾年貢獻給一個診所 


也拼了整整10幾年


才有機會這樣的環島 不是?




不知道該為你開心


還是為你不在而傷感



我們 真的好想 好想你


沒有你在


大家這兩天 加班的加班 換班的換班


病患這兩天整個就是來亂的 超多人


汗流浹背 心底如火山即將爆發


卻都抵不上真正對你的那份思念




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卻還是不捨得你離開


匆匆忙忙


大家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們都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那就是星期一


我們都期待星期一 你會出現

會繼續跟我們一起同甘共苦

會繼續跟我們一起奮鬥



你會出現嗎?


會嗎?






當時你曾對我說"忍一時風平浪靜"的

當時你曾半威脅要我在畢業前都不准辭職的!

當時你是怎麼樣的留下我?



這次換我這樣求留你好不好


忍一時風平浪靜

趕緊回來 不能如此不告而別


你是我們的支柱


以後就算我不在診所上班

但我希望每次回去都可以見到你



可以嗎?




大家都累了

同甘共苦 雖然累 可是我們彼此相互扶持

不都這樣走過來了嗎?


在累 在忙 在討厭的事情都過了


不就這樣而已嗎?



回來好不好?



星期一讓我們大家都可以在看到你好不好?


我們都愛你

我們都想你

診所更需要你!




知道你的難過 無奈 氣憤

知道你悶了 累了 倦了 




所以

我們會尊重你的最後決定



但我們仍然 堅信

你的決定

是我們有所盼望的





加油

我們都愛你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