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我真的很逼機


就是郭先生無緣無故裝什麼可愛? 還看鏡頭


(在高速公路上耶)


不過正符合目前我倆的心情


郭先生一臉爽樣的渡假去了


我噢~~的好逼機 因為我忙到連練琴的時間都沒有= =


完了 明天又要上鋼琴課 絕對會完蛋!!!



然後我的文章不斷的往上堆積


不行!!


劉Miki要奮力的往前衝!!!!!!!






ㄟ 等等 這篇是"戀愛日記"


趕緊拉回來~






為什麼我說郭先生跑去渡假?


因為從3月初~3月中


郭先生出任務去了(到靠近台東的屏東那兒)


整個跑去那裡度假的ㄚ!


事情變少了


跟我講電話的情緒也都是開心的居多


也自己承認 跑去那在"修身養性"




這不公平啊!!!(怒!!!




劉美女我 待在這裡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苦哈哈的


郭先生居然跑去渡假去了




嗚嗚


真的是爽到他 艱苦到我!!




郭先生馬上喊冤


"我從去年六月調單位後到現在才有時間可以喘口氣阿!"


是這樣嗎????



算了


我劉美女大人有大量


不要跟郭先生計較





重點是


這半個月的夜晚


我都要學會自己睡覺="=


昨晚是第一晚


害我整個小失眠了


人家好想郭先生 好想好想!!!!!!!!




已經整整一年多


與郭先生在一起的日子裡

每晚都要把亞太開著

互說晚安 放在枕頭旁(之前有耳機是直接戴著到睡著)

稀微的呼吸聲 或是 翻身聲

都是讓我安心睡覺的安全感聲音



就這樣讓亞太自己關掉(大約9X分鐘)

自己也早就與周公下棋不知幾百回合了




習慣了每晚不是他抱著我入睡

就是有手機陪伴


突然這半個月不能這樣

心情真的有夠悶

(因為那裡收訊不好 寢室根本沒訊號)





不行

我要獨立 要勇敢


這半個月很快就過了


而且這個星期原本不回來的郭先生


又要回來陪我過週末囉︿︿!



喜歡:)




好麻


我就是個小孩子

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女孩子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麻

我就是會想你麻

我就是不能習慣沒有你陪我麻!!!

(這三句好像天生一對 小小彬對周渝民講的話齁




反正


這半個月趕緊過去吧!!!





郭先生可要乖乖的 


定時打給我喔:)


揪咪~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