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時間真的很快" 捧友們應該就會沒興趣看這篇了吧


哈哈哈!!! 可是真的過的很快咩


也辭窮要怎麼快的法




就直接先來記錄一下這一個月的約會事蹟吧







1/28 第114次約會

這天是14個月快樂

大半夜我突然肚子發慌餓

所以郭先生帶我在街上繞

意外吃到可遇不可求的"楊寶寶蒸餃店"

吃的非常幸福後回大社家睡覺

隔天去看電影"痞子英雄"

噢對 還有去大社中山路上吃"今井拉麵"

(食記難產中)





2/4 第115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後去逛了一下大社夜市

隔天又在大社中山路上吃牛排(食記仍然難產中)

然後陪郭先生去小港機場處理出差機票的事情

然後就接我回林園(他要趕回單位忙)

所以他失約了今年說要帶我去看燈會的承諾!

(明年再失約我就喀嚓!!!)







2/10 第116次約會

這天是星期五 因為隔天要北上 所以星期六我請假

郭先生來接我後逛一下林園夜市 然後就回大社


2/11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出發抵達小烏來 都下午了…

逛一下天空步道 吸取芬多精

然後下山到桃園中壢逛 "中原夜市"

晚上就隨便找個Motel

也太高級!!!

讓我有種 以後出遊都住Motel好了!! 太棒了

2/12 睡醒趕緊準備上台北參加郭先生學長的婚禮

然後搭捷運去龍山寺拜拜(要還願)

然後就南下了~

經過彰化 還下交流道跑去吃阿璋肉圓

結束這次的情人節台北遊

(以上遊記 我還在難產中)




2/14 第117次約會

這天是情人節

前一晚臨時決定要給郭先生個驚喜

所以早上起床打扮衝去鳳山搭火車到台南

和郭先生吃個不浪漫卻幸福滿天的午餐便當約會

來回車程要3個小時 可我甘之如飴

郭先生有被驚喜到 開心支支

以為結束今年情人節之活動

結果晚上上完班 回家沒多久

郭先生捧著花出現在我家門口

靠!!! 超級感動!!!!

忙到晚上九點才結束 趕緊開車來林園

讓我感動到不知所措!

逛了林園夜市後 就目送他再次回台南

我們兩個真的很"搞剛"

很甜蜜的"搞剛":)








2/18 第118次約會

我太想念楊寶寶了 所以又去吃一次:)

隔天早上郭媽突擊大社家(約會文打的很清楚)

帶著郭先生和我的早餐來

邊吃早餐邊跟郭媽聊天 讓我緊張 受寵若驚了一下

由於要趕回林園幫姐顧店

所以結束聊天:)

回林園幫姐顧店

剛好有兩台電腦

郭先生看他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看我的"步步驚心"

所以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顧完店後 跑去高雄3c街

買了EX1的配備後

又趕回小港漢民夜市擺攤:)

擺完才帶我回林園吃宵夜:)

結束這次約會







2/25 第119次約會

噢~~ 連假四天開始

來接我下班 就跑去看"LOVE"


2/26 從楠梓座車到台南

把郭先生在台南的車騎回來

中途去吃臭臭鍋

沿路回來順便到橋頭的 橋頭糖廠逛逛

回味郭先生的"小時候"

晚上還是回小港擺夜市


2/27

早上陪郭先生 克倫先生 小雪姐在世運外邊打球

噢 我好想打(無奈穿著太淑女)

然後對面就是左營海軍總 好懷念:)

打完球去吃拉麵當午餐

然後乖乖回大社睡覺 好累

下午飯局就是郭先生當年官校那一票約吃飯

吃完飯還續攤去 酒吧 

喝酒 真心話大冒險 超好笑超好玩

回到大社都兩點了


2/28

15個月快樂:))))

睡到中午才起床 好累好幸福

中午去大社吃麵

然後回程還買超好吃的紅豆餅

回大社看電視吳宗憲搞笑

然後整理整理 回林園準備上班










WOW~~~~~~~~~






怎麼欠了那麼多文章?!!!


完蛋了 完蛋了


怎麼趕都趕不完


等等我 等等我時間!!!!









然後最近真的太囂張

文章都懶的打

不行 我要振作

請再給我ㄧ些力量吧!!!






就是這樣!!







等等


重點是!!!!!!!!!!








親愛的郭先生

15個月快樂

1年3個月快樂

下個月也要這樣的愛我疼我喔:)




我愛你:)


揪咪!!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