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這部電影 
 
從還沒上映

 
就開始期待

 
然後廣告真的做得很大

 
卡司不用我說 是大家都熟悉的明星
 

剛上映沒多久 老妹就跟她男友先去看了


回來後一直好評不斷
 

問粉絲團的捧友


大家也都超推薦! 說好笑又好看


好吧 我都快融化了 趕緊帶我去看吧


無奈不是行程太滿 就是臨時取消


一直到連假的星期六


郭先生等我下班後


再帶我去奧斯卡看^_^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阿~






整場兩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故事是由八個人所串起的


看起來不會很亂

 
總之關係是環繞在一起


算是一部愛情搞笑劇
 
 
真的  笑聲連連  
 
晚上電影院裡沒有什麼人


可是大家笑的力量還蠻大的!!!


國片就是有這種力量


雖然是環繞著"愛"的主題


最後結局也都是好的收場


雖然我真的認為還不錯看!


可是...


回來後反覆仔細思考劇情


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劇情沒有很深入去探討


或許是角色太多 故事太多


沒辦法塞在只有兩個小時片段的內容裡


導致整部片子有點 虎頭蛇尾的感覺!


結束時 有一種"沒啦?結束了喔?"這樣




然後雖然人物 都是男的帥 女的正翻

(這四個男生我都沒心動)

(可是女生我驚艷連連)

舒淇好正!!

趙薇好正!!

陳意涵和郭采潔也好正!!!

噢!!  

還是美女有入我胃口 

只是... 人家不想只吃冰淇淋ㄒ_ㄒ


我比較期待的是這部戲的給自己的啟發


結果小失望了沒有= =


結局時 郭采潔做出的那個決定


到現在我依然還在思考


如果是我 我能做到嗎?

我的男友跟我最好的朋友發生關係

我最好的朋友懷孕了?!

結果我居然可以釋懷的原諒他們

然後還主動跟我最好朋友說 我要當小孩的乾媽??!

重點是我還跟我男友繼續在一起?!




我做得到嗎?


噢!  我不能


非常之不能= =


是我太小心眼還是這部片子有點太神話?!





裡面有些劇情也是讓人摸不透的


雖然內容搞笑無冷場


可是認真思考


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

 
(我心中的愛不是這樣的阿......)







好啦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對此片對豆導期待太高了 


然後豆導真的如粉絲團的捧友所說的

 
搶戲搶很大 而且對戲的都是美女


太好了吧!!!


當導演就是有這樣的好康





想要看簡介

就按我吧 








 

然後


最近又想看鐵娘子 = =


方才看到新聞


鐵娘子的女主角

 
獲得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的樣子?!


反正就是有得獎


我想看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