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報導我們家這三隻白博美的事情了!


不過其實就是如此阿


每天都在比吵的


老妹回台中後


這三隻又繼續跟我ㄧ起睡


每天仍然熱鬧哄哄


仍然是我們家的三隻皇帝


真的很好命


夏天給他們吹冷氣

就算沒人在家 也是會開電風扇給牠們吹


冬天其實沒什麼變化

依然跟我們擠床取暖睡覺


狗零食一包接著一包買


貪吃的牠們可以2~3天喀完一大包零食(150元的那種)


雖然仍然很愛闖禍 神經質亂叫


但是還是我們家的心頭寶


三隻狗有三種脾氣


俗辣冬 乖媳婦茶茶 調皮小冬瓜


常常會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平時我媽最愛帶冬冬出門

(其實三隻都會輪流帶出去)

因為冬冬長的很美 毛很膨

還有誰摸他 他都ok爽歪歪給人摸

郎看郎ㄜ樂 (大家看了都會稱讚)

算是白博美界的帥哥級



而我最喜歡帶乖媳婦茶茶出門

整個超級乖的

下車就是跟隨你的腳步 不會亂跑

上車火速自己爬上去腳踏墊坐好等候

整個乖到不行

唯一小缺點是防備心很重!! 陌生人要摸她 她都會不爽= =



調皮小冬瓜可能正值年少青春

帶出門整個就像脫韁的野馬

所以仍然在努力調教中!!




總之這三隻真的不同個性 卻都是我們心頭上的肉


對我們而言不算是狗了

而是孩子 孫子 姪子們

(我妹的孩子 我媽的孫子 我的姪子們)





然而這次發文的重點就是


茶茶又再次懷孕


冬冬真的很豬哥= =


決定要帶冬冬去結紮了!!(雖然我們捨不得


可是也算是為了茶茶好


母狗生小狗 真的很傷體力!!! 老的很快





這幾天茶茶肚子變的好大

夜晚睡在我旁邊 都睡不安穩

不喜歡被摸肚子 卻又呻吟不舒服

害我好心疼!!



乖乖 這次生完小狗 一定好好幫茶茶做好月子 以後都不要再生了



然後現在滿心期待小狗狗的來臨:)



雖然又要再度手忙腳亂!


但是我和我媽樂此不疲!!






接下來來幾張生活照吧!



茶茶真的很喜歡郭先生

每次郭先生一來 茶茶都愛給郭先生摸摸

這次還更過分的直接睡在郭先生旁邊!!!!!

看那滿足的樣子 真的不把我這個正宮放在眼裡

ㄟㄟㄟ 別太過分!! 他才是我哈尼!!!!!!!






在很久之前(也忘記有沒有分享給大家知道了)

早已知道茶茶會爬上我爸的桌子 吃桌子上的東西

舉凡狗零食、人的食物!

後來我媽學乖後 都不會在桌上放東西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目睹過茶茶爬上桌子的樣子

這天讓我不期而遇

(因該是爬上去看看有沒有吃的吧?哈哈)

趕緊先拍下來!! 超好笑!

茶茶一臉像做錯事情 (耳朵都沒立起來 可想而知在緊張)

真的很可愛!!!!






大頭狗! 好像是冬瓜茶的樣子!!!


而且這小女子對EX1的鏡頭很感興趣


每次拿EX1拍他 他都好想舔鏡頭(別鬧了孩子)

真的常讓我捏把冷汗= =








最後讓還是幼犬(2個月)的小冬瓜做END


(自己爬上去盒子上睡覺 超可愛!!!)


在不久 又要有小狗狗來到我們家囉


不論是男生女生 我們都很開心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就好


尤其是茶茶 一定要順順利利分娩才行!!!








下一篇 白博美的文章

應該就是茶茶生小孩了吧︿︿!




敬請期待囉︿︿!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