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晚上來接我下班後


我嘴殘想吃宵夜(其實是念念不忘楊寶寶


體貼的郭先生雖然8點多才吃了晚餐


仍然奉陪到底帶我去吃楊寶寶


食記想到後再發>"<


總之仍然飲恨沒吃到"捲餅"


不過我仍然開心 表示不久後還要再來!!


吃飽飽後就乖乖回家"歐歐困"







因為隔天答應姐要回林園幫她顧店

(姐她們跑去鹿港看燈會~好好喔~

(郭說明年要帶我去!!


原本不想

(我好想好好休息一天嘛)


可是姐誘惑我

(開到下午5點閉店 現賺2000元)


好吧好吧! 還是決定拎著郭先生回去顧店






早上還是賴床到9點多一咪咪才起床


當我梳洗完畢準備素顏整理東西順便等郭先生洗好澡時


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


(郭媽跟郭爸平時不住家裡 是住在他們工作的地方)


然後聽到郭媽在叫郭先生


我瞬間嚇到

(好里家在有早起 不然睡眼惺忪+睡意怎麼見郭媽><)


趕緊回應郭媽 然後叫在浴室郭先生"你媽來了!"


然後被郭媽叫出去"家妏,趕緊出來吃早餐呀!"


呆愣的趕緊放下所有事情 乖乖的到客廳


郭媽買早餐來給我倆吃 噢賣尬再次受寵若驚


乖乖的邊吃郭媽的早餐 邊跟郭媽聊著天


東扯西聊(不忘稱讚郭先生給我聽XD)


聊護理很好 很不錯 不怕沒工作(因為護士荒很嚴重阿)


然後囑咐"兩人要同心!"(郭先生多讓我就同心啦)


還有一堆去年的事情


聊著聊著 郭先生也洗好澡出來陪我吃早餐了


就這樣有點挺不好意思的吃完早餐

(雖然我都把大部分早餐丟給郭先生解決


郭先生很直接的說"等等還有事情要辦"

結束這場突如及來的見面




看樣子郭媽是有計畫性的過來XD

因為郭先生說 她前一晚有打給他問他在哪?

郭先生回答"要回高雄了"

郭媽也知道"回高雄"放假代表找"家妏"

代表晚上我沒有意外就會在"大社"

所以才過來的:)



總而言之讓我嚇到 素顏見人好害羞

不過挺害羞的就是了!!



然後趕緊把東西整理好 時候不早了 要回去顧店了






結果這個活真的很好賺


雖然陸續有客人 要起身招呼


可是我和郭先生各一台電腦


看著自己愛看的偶像連續劇





(我拼進度-步步驚心

(郭則把"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KO掉



就這樣的6個小時過了~~


乖乖的五點準時下班


然後跑去高雄3C街 幫我的EX1換鏡頭蓋(自動的囉)


買原廠電池+皮套

共花了1000元呢!


不過看到我的黑馬王子有了那麼多新配備

心情也開心了起來XD




然後買完後


原本要去看電影LOVE


結果姐妹一通電話決定要擺攤(本來下雨取消的)


所以就火速的回去小港 一起擺攤


郭先生任勞任怨的陪我們擺攤(其實窩在旁邊看書XD)


還是很辛苦他:)




這些都是我們SHFY的財產

從沒有到有

從什麼都不會到慢慢熟練

從空空如也到琳瑯滿目

這些都是我們三人的心血


當看到有客人上門 順利交易成功後

心底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之前幫姐擺攤賣東西也不會有這種開心的感覺


總而言之

這些都是我們的! 


共同目標


慢慢的實現 心底真的好感動!


(明天又要再次批貨)


總而言之

SHFY 我們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實現著!!!



加油! 有夢就追!!!!





無奈今天天公不領情


下了雨 攤子不多


原以為這天不會開市


結果!!!


天公疼美女!

客人還是有上門

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賺的多這天


心底真的好開心:D




最後收攤後


郭先生帶我回林園


在和郭先生去吃林園的宵夜

飽嘟嘟的 結束這次的約會:)



是個開心的約會


只是星期天一直陪我做生意


辛苦郭先生了!



(他也沒辛苦到哪去~看偶像劇看書消磨時間好快活!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