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驚喜 抱歉讓我素顏一下)


我真的沒有想到郭先生在這天給我驚喜


因為假日他已經擺明說他很忙了


我也以為 這天情人節會很孤單的過


(不能抱怨什麼,因為假日已經上去台北了,是吧?


但是我不想這樣(好孤單的情人節)


所以我才突然現身在台南 給他個驚喜


郭先生也有驚訝到呀是否!


跟他度過了非常快樂的午餐小約會在會客室


我很心滿意足的離開台南回到高雄


真的就以為這樣而已


也沒有什麼期待ㄚ什麼的


傻呼呼的上完班


傻呼呼的下班


傻呼呼的喝著補湯 打晚上的文章


莫約10點半


郭先生突然來電


我也不疑有他


(通常這個時候我們會互通個電話




接起來後 感覺郭先生哪邊有點吵


以為她出去買東西or跟學長逛夜市


結果聊了幾句後


我心急要趕緊打文章 (怕難產


想要先掛電話



結果郭先生死都不讓我掛


硬要鬧我玩我


心頭一閃?


不會吧!!!!!!!!!


郭先生來了的意思?!


郭先生死都不承認!!!


我不想跟他繼續玩下去(我想打文章啊!


趕緊衝去陽台看 郭先生是否在樓下?


一衝出去


小黑(郭先生的車)不偏不倚的在我家門口停的好好的


噗嗤笑了出來


心頭湧上的是滿滿的感動+開心+幸福


郭 先 生 真 的 出 現 在 我 家 門 口 !




我萬萬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我們兩個也太好笑的 你給我驚喜 我給你驚喜 了這樣




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打文章


要郭先生等我ㄧ下 打完再下去(我好壞!!!




然後我妹在旁邊一直說"也太老梗了 每次都來這招!"



可是我不覺得阿


雖然每次都出這招"突然從台南殺下來"


可是每次真的會讓我感動好久 開心好久!!!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不由自主的狂笑!!




趕緊打完文章


下去接郭先生


郭先生就捧著這束花(第五束)在我家門口



很大一束 我樂了好久好久



趕緊放在家裡


和郭先生手牽手(還有我妹) 一起去逛夜市


雖然今天沒什麼 


吃了宵夜


小小逛一下而已


但是和郭先生的手就一直這樣緊緊牽著


才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好幸福好開心


郭先生說他把中午我送去的金沙 分給同事們(還有他們老大)


大家都很開心 也噹了郭先生"愛心巧克力捏齁~~


(郭先生一定很暗爽!!!!



然後晚上加班到9點多


老大要大家趕緊忙完趕緊出去 不要加班了


(老大想放他們出來過情人節啦!



所以忙完郭先生趕緊馬不停蹄的來林園


當然沒忘記在台南買了這束花來紀念情人節




雖然也才短短一個小時


目送郭先生回台南時讓我感到有點失落


可是也真的好不捨郭先生這樣跑來跑去


(但是心底更加的開心




郭先生說老早在這個假日時就有這個想法+計畫


而我是前一天才突然決定 我比較不乖XD





但是彼此都給彼此一個驚喜了


所以不欠誰:)







總而言之真的讓我欣喜若狂


讓我開心的不知所措


感情又馬上加溫了不少


郭先生謝謝你


可不可以一直一直一直這樣的對我好就好?!


我會滿足 只要一直這樣疼愛著我就好


我愛你:)



謝謝你的情人節驚喜


讓我感到真的好幸福好開心:)



我愛你:)


我的浪漫郭先生


揪咪~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