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文章 現在趕緊補齊

(主任都在追我要照片 好不好意思



然後這次的聚會真的挺臨時的

而且這次還有加主任喔



好啦~

趕緊來打這次的聚會文吧:)

選在New house 大遠百正對面這間

因為主任說 他有一整本的抵用卷?!

所以主任慷慨解囊?

請大家吃飯飯啦!!

(當然還有郭先生唷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吃New house耶!


一到就趕緊點餐啦

話說這天主任訂位訂13:30

可是抵達後還是有小等一下

(剛好跟郭先生小遲到)

等了大概15分鐘才入座

這點有點小小扣分捏(早前幾天就訂位了不是?






玲瑯滿目的菜單



主任的抵用卷都是可以+100 升級為"經濟組合餐"

多了濃湯、麵包或沙拉、飲料、甜點



大家七嘴八舌趕緊點完餐後

郭先生回去重新移車

(因為主任好心勸勸 當心拖吊呀!!



等郭先生回來

大家就開心的聊天

好high


早班的銘儀姐



可愛的學姊:))



然後速度非常火快的上湯了!!!

這濃湯看似還好

結果超多的好嗎!!

喝的飽嘟嘟!

超有份量的!!






一定要來的自拍照




主任 湘婷 很好笑的小森林


小森林今天整個就是玩開了

一直擺出很奇怪的動作?

(不信再拉到首圖看!






妹妹 和 伊涵



和兩個小孩的媽 婉淇



然後沙拉就來了

唯一與眾不同的是醬很特別

ㄚ還有半顆蛋這樣




學姊終於敗了新相機

最近非常火熱的 三星反轉相機

(最近廣告打很大呀!!!



然後我們有要求飲料要先上

所以飲料很快就來囉:)

沒辦法 大家都是飲料控


我是點了"奶蓋綠茶"

ps 記的不要+吸管比較好喝





銘儀姐推薦的熱桔茶

他說桔的味道都有跑出來 好喝




這好像是郭先生的水果茶:)




麵包跟沙拉可以二選一

所以我和郭先生各點麵包、沙拉各一

這樣才都可以吃的到

然後麵包是香蒜麵包 一個人兩片:)

味道挺酥軟的 還不錯




然後上菜速度算快

很快就來到主餐囉!


然後由於時代久遠(初三到現在~

所以主菜也容許我就這樣含糊一點


這是郭先生的海鮮蕃茄墩飯



然後主餐的份量真的很大

(我都吃不完~



桌上都這樣一大盤一大盤的




這是我的墨魚什麼墩飯!

份量很十足

花枝很多(不 是超多!!




學姊的焗烤

(焗烤弄得好濃稠好好吃

而且份量也很大

可說是 主餐類的份量真的很大!




雖然我沒有吃完


可是我還有吃了甜點


(就說我總是有第二個胃可以吃甜點




甜點是點了冰淇淋

我是右邊的百香果冰淇淋

左邊好像是什麼巧克力的

這樣的設計挺可愛的

可以整支拿起來吃:)

也可以分開吃



另外還有蛋糕類的甜點



這個應該是提拉米蘇




然後整個用餐時間過的很快


快到整整一個小時就結束飯局?!


賣尬!!!


很少簡餐類吃那麼快的!




邊吃邊聊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最後可不能忘記合照呀!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飯局




雖然每天工作都會見面


可是這樣相約出來聚會卻是挺難得的


喜歡這樣大家出來聊天 吃飯 談八卦

這是讓我有力量繼續上班的動力呀! 是否!!





然後New house有下午茶耶?!


下次想要吃吃看他們的下午茶!!







New house 網址

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各分店電話地址都在裡面:)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