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可愛的薰薰!~


(捧友:現在才在打初二的文章?太混太混!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來打了來打了!!


初二這天一如往常的回外婆家~


今天可多了個薰薰一起同樂


超級開心的啊!!!


姨侄倆第一次見面耶~~


(我太忙 每次都錯過





一回到外婆家


就趕緊找尋薰薰的存在



第一次見面 還有點無法適應

(薰:你是哪位阿

我是四阿姨呀~~~







努力認人中!!!





薰薰老媽  我二姐

完全看不出來74年次的

(怎麼看起來比我年輕阿!!!奔跑!!





這天大家都繞著她轉!!!

是說李家血統真是不錯

非常的乖巧+不太怕生

是個人見人愛的薰薰!



(我不太喜歡一碰就哭 或是"超級"怕生的小孩= =



誰抱都OK!!

姨婆抱抱也OK



超級讓人憐愛的!!!




四姨抱抱~~~ 



好可愛阿 百看不膩!!!





名副其實的 "來~阿姨親一個~



比較像二姐夫 可是也有二姐的味道耶!!




小舅舅玩也OK!


超好逗!






靦腆的小女孩:)



玩了小孩一番


也要記得吃飯飯



每年都是廚師級的小舅包辦


每年都是吃那麼豐富 酷似辦桌(根本就是)


所以每年都吃的好爽快


初二回外婆家


大家團圓吃頓飯


感覺真的很好


一家人的團圓的感覺


超級棒!






我愛外婆家


我懷念小時候在田裡跑來跑去 在水溝裡找尋福壽螺

秋季有時還會來個烤土窯 每次回去跟兄弟姐妹們都好HIGH

然後總是會去雜貨店刮刮樂(那種刮零嘴的) 吃的好開心

還記得有次拖鞋掉進水溝裡不見了 哭的好慘

外婆還非常疼孫的在水溝裡撈出我的拖鞋!!!

那時的水溝比現在乾淨多了。。。




我懷念那些童年。。。(又想打創聞了


懷念那些天真的過去









下一代也開始慢慢卓越成長

(珍、盛、宥、薰、大嫂肚子還有個妹妹)

已經有五個了

下一代

一定會是我們這一代的雙倍(我們這代是10個兄弟姐妹)




看來我們都準備要老了




歲月真的不饒人。。。





最後

壓軸是

可愛的薰薰影片








看看 笑的多麼燦爛!!!





薰薰 四姨愛你唷!


要趕緊學走路


穿上四姨和五姨送你的可愛鞋鞋唷


揪咪~~





皺眉頭也好可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