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掛病號了


發燒 咳嗽 流鼻涕 我都還可以接受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疼痛"


哪裡痛 都一樣


只要"痛" 我就無法思考 想打人





沒錯


今天又來跟大家練銷威了


因為。。。


我今晚偏頭痛!!!!!!!!


天殺的超級痛苦!!!!!


好處是在診所上班 直接包了藥吃


才稍微緩解一咪咪





一定是下午批貨回林園時


一直被冷強風吹!!!


(來回一個小時 被吹一個小時


才會讓我整個晚上頭痛要命


一點都HIGH不起來


我不是故意的。。。



那麼多文章欠著


半夜失眠也都在改圖


還要改緊打預留文章


(星期六日要和郭上去台北玩)




然後明天要去護髮SPA


還有鋼琴課要上(睽違三星期)


噢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



我不想那麼忙阿~~(吶喊


















然後今天老妹的新機車回來了


Many的 6萬6!!!!!


老媽去年買Many 也才6萬1!!!


我前年買的CUXI 也才5萬7!!!!!


(我們家也太酷 三年買三台新機車= =")


夭壽!!!!!!!!!


機車一年比一年貴


貴慘了好嗎!!!!!!!!


不要再漲了好嗎~~~


只有薪水沒漲是哪招= ="




總之我妹那台新Many 還不賴看


不過家裡兩台Many對我一台Cuxi 真是排擠我


我跟老爸相依好了~


是說我老爸那台車也該換了


爸拔~以後女兒賺錢後再買一台超帥機車給你好了


哈哈!!!


總之我很想偷騎(我妹遠遠瞪我中


然後全家都在稱讚新Many。。。



(兩年前也是這樣稱讚我的Cuxi阿。。。


(乖~我的Cuxi~我還是很愛你的!!!













然後


昨天沒發文大家都知道原因齁?


(不知道者趕緊加入粉絲團 就可以掌握啦)



然後粉絲團在今天默默的破了5百人


讓我下班後欣喜若狂


感恩感恩(而且一口氣飆到54x人)


我會更加油的!!(柑芭爹!!








總之


創文


三天內破3000個讚


讓我好開心支支!!!!!!!



謝謝大家(鞠躬鞠躬



我只是比較勇於表達而已啦



總之


我會好好努力打出更好的文章


大家要繼續愛護我唷


愛你們~~~



每人揪咪兩百個



















咳咳!!


由於劉Miki今日偏頭痛


所以此文有點文不對題


大家就莫見怪


怪也哉~不怪也哉(雙手合十鞠躬)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